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途X70S EV官图曝光 有望搭载无线充电

2019-04-12 11:02:04 太平洋汽车

导读:捷途X70S EV官图曝光,有望搭载无线充电。

        近日,捷途官方消息,捷途X70S EV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作为捷途产品序列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外观和内饰上基本延续了捷途X70S的设计,将提供401km及450km两种续航里程,并有望搭载无线充电技术。

上海车展亮相 捷途X70S EV官图曝光

  外观方面,捷途X70S EV前进气格栅采用繁星式设计,镀铬装饰条连接了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使得前脸视觉上更加方正大气。同时,新车鹰眼式LED前大灯与下方的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组合,为前脸增加了一些亮点。此外,前进气格栅及日间行车均采用蓝色的装饰条,以突显新能源的专属特性。

上海车展亮相 捷途X70S EV官图曝光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追求时尚。新车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拉伸了整个内饰的视觉感受,X70S是电子档把在X70S EV中换成了更加具有科技感的电子旋钮式换挡,并在换挡旋钮周边配备了功能按钮。


捷途X70S 2019款

  据悉,捷途X70S EV将推出401km及450km两种续航里程的车型,最大功率125kW(170PS),峰值扭矩为300N·m,最高车速达140km/h。新车支持快、慢充和外放电功能,可为家用电器提供220V外接电源,大大提升了外出旅行的便利性。



编辑推荐阅读:

潮玩SUV新选择 上汽大众T-Cross实拍

动力不弱动能回收柔和 试驾江淮iEVS4

理想中的理想 详细体验理想ONE 6座版

打造最速中型SUV? 实拍体验SERES SF5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