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艾康尼克又一款吸睛作 无人驾驶概念车MUSE什么背景

2019-04-12 16:46:15 一猫编辑

近日,记者从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公司官方了解到,艾康尼克将联合姐妹公司W Motors携旗下五款车型登陆2019上海国际车展。其中最受关注的艾康尼克首款无人驾驶概念车MUSE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

据说,这辆车将成为迪拜世博会官方展示车辆,到底什么样的汽车背景这么厚?

无人驾驶产品成焦点 2020年世博会试运行

2018年1月,艾康尼克就与阿联酋马斯达尔生态城(Masdar City)结成战略伙伴,共同开发无人驾驶概念车。同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艾康尼克又宣布与微软达成进一步的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无人驾驶概念车的研发。而对于这款车的后续布局,艾康尼克也做足准备。

今年2月,艾康尼克在迪拜为MUSE举办了一场私人品鉴会,吸引了迪拜酋长、王室成员及政府代表前来品鉴。更有消息称,迪拜政府有意向投入资金支持MUSE的研发和生产。据悉,一支具有L4级纯自动驾驶功能的MUSE测试车队将在迪拜2020年世博会上试运行。

图:迪拜贵宾参观MUSE

 

以乘客体验为核心 国内外行业大咖聚力

在全球汽车产业深度全球化、一体化趋势下,艾康尼克也先后与W Motors、微软、麦格纳斯太尔和AKKA科技等国际化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全力打造一支国际化的设计、研发与管理团队。

早在艾康尼克成立初期,福特汽车公司前副总裁,福特中国的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美玮就已低调加入艾康尼克,作为其顾问委员会成员。“他们真正关注乘客体验,乘客舒适度,以及客户满意度。艾康尼克正在试图打造一款乘客之车,一款真正让人们感受到车内舒适性,方便性的车,它就像一个移动客厅或移动办公室,在人们抵达目的地的过程中,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去完成工作、做他们想做的事情,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当吴楠先生与我分享他制造车辆的愿景和真正希望提升乘客体验的热情时,我认为这是正确的战略方向。” 程美玮同时表示,尽管困难重重,但无人驾驶的实现只是时间问题。

正是由于前期的远大布局与扎实铺垫,才会有最终的厚积薄发与一鸣惊人。借助2019上海车展的这一契机,艾康尼克将与更多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的翘楚携手共进,共同去夯实中国制造的基础、拓展中国制造的新力量。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