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变化不大,但依旧迷人 奥迪新款A5敞篷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3-25 08:37:01 图片作者:猫邦

前段时间,外媒拍摄到新款奥迪A4/A5 Sportback已经在道路上开始测试了。

而近日,奥迪新款A5敞篷版(Cabriolet)也开始紧锣密鼓的测试了,新款车型依旧是在大灯上做文章,这也符合奥迪改款车型一款的风格。

就此前曝光的奥迪新款A4/A5 Sportback两款车型,从图片来看整体设计变化不大,这也是车辆未采用重度伪装的原因。

这两款车型变化最大的地方,主要还是以前大灯组、中网、前保险杠、底大边以及整个车尾部分,腰线、发动机舱盖和车顶的变化不大。

新款奥迪A5敞篷版车型的前中网依旧为六边形设计,或将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部格栅为蜂窝状设计,整体更加运动。

前保险杠也与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不同,底部双层前唇设计向中部缩进,以突显运动气息。两侧雾灯区也更换为蜂窝状设计,且雾灯被单独设计,不排除后续会采用镀铬装饰包装。

都说奥迪旗下车型改款,变化最大的就是灯组了,毕竟作为“灯厂”在灯上做文章才是正事。

新车整个前大灯组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布局,将采用矩阵式LED光源,与现款车型灯组相比更显科技感。

前大灯组进行重新设计,后尾灯组肯定也不能放过。整个后尾灯组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扁平化样式,只不过依旧是在灯组内部做文章,多矩阵式的设计与前大灯组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双五辐铝合金轮毂与现款车型大致相似,但是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轮毂条辐设计与现款车型轮毂还是有不同之处的,条辐间隙更大,观感上也更加大气。

来到侧面,A柱部分依旧是与车身不同色设计,相当别致。要腰线则是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由前大灯除延伸至车尾,凌厉的折线对厂家的钣金工艺也有着较高的要求。

既然是敞篷,那么可开启顶棚就是不可不说的话题了。

新款车型的顶棚依旧为软顶设计,可以方便收纳和降低后期维护成本,但缺点也非常明显,不易清洗和噪声明显,也是不可避免的弊端。

车辆部分的变化除后尾灯组之外,底部的排气也发生了变化,依旧为单边双出布局,但排气由现款的圆形样式更换更加扁平化的设计。

还有一点便是后备厢上部的小鸭尾设计,在现款车型上是一个很性感的设计,但是新款车型好像对此处有点淡化了,不知新车是不是配备了可开启的升降式尾翼。

总的来说,奥迪新款A5敞篷版车型的变化虽然不够翻天覆地,但是在一些细节上的打磨,让这款车型更显精致,也更加有格调。

我们都知道,中国市场是对于敞篷车型并不是很受欢迎,一方面是由于天气原因,而另一方面则更大的是因为安全问题。

但是随着市场的进步,政府对于空气环境的治理,相信在未来敞篷的春天一定会来临的。

评论(0)
上一篇 清明踏青出游,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与你趣野旅行
下一篇 全能皮卡就选它 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给你妥妥的舒享

变化不大,但依旧迷人 奥迪新款A5敞篷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3-25 08:37: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