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Q3 Sportback谍照曝光,今年下半年推出

一猫汽车网 2019-03-16 12:02:36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奥迪Q3  Sportback(Q3运动型)的谍照,新车预计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于今年下半年推出,2020年上市。

2017年初,奥迪首次确认了增加Q4的计划,不过后来,计划发生了一些变化。最初计划Q4是一款紧凑型跨界SUV,外形类似coupeclass,与最近重新设计的Q3相同。它的主要竞争目标是宝马X2、捷豹E-Pace、雷克萨斯UX和梅赛德斯-奔驰GLA。

Q4 e-tron

然而,正如我们在2019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了解到的,Q4现在将是一款基于大众集团MEB电动汽车模块化平台的电池电动车型。它将被命名为Q4 e-tron,并将于2020年底上市。

至于最初的Q4车型奥迪将改为Q3 Sportback。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之前,原型机目前正在野外进行测试。


奥迪在2014年推出了其TT越野车概念车Q3 Sportback。自从TT越野车首次亮相以来,设计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照片里Q3跑车虽然穿着伪装衣,但我们还是能看出它有别于TT独特的风格,最终的样子应该类似于缩小后的Q8。

2019款Q3内饰

机械装置以及大部分的内饰设计,很可能会直接延续Q3的风格。目前Q3 Sportback还没有发布,但预计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或不再提供手动变速器,只有双离合器变速器。

此外,奥迪还计划推出高性能RS Q3 Sportback。这是奥迪新一代RS Q3的自然延伸,这款车或搭载5缸直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或更高。或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2020年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奥迪Q3 Sportback谍照曝光,今年下半年推出

一猫汽车网 2019-03-16 12:02: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