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高性价比家用SUV,新款雪铁龙C3-XR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3-14 08:50:10

新款雪铁龙C3-XR将于今日上市,新车虽然属于中期改款车型,但对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都有不同程度升级,更加具有竞争力


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飞翼式的前脸造型,和时下追求大面积进气格栅的审美不同,看上去十分柔和,下格栅的橙色装饰则增加了更多的年轻感。

新款C3-XR的长/宽/高分别为4282x1748x1557mm,轴距为2655mm。虽然是小型SUV,但修长的车身线条和16寸花瓣形轮圈搭配很好,从侧面看上去一点也不觉得紧凑。

内饰采用了雪铁龙La-maison的设计理念,营造出非常温馨的居家感,材质也保持了不错的水准。配置方面,搭载了9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优化后的车机系统有着不错的流畅度和分辨度,不仅具备语音交互、在线音乐、导航等,还支持CarLife等时下流行的功能。

体验者身高183cm,将座椅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后,前排头部还有一拳左右,后排头部还有三指左右,腿部空间则有一拳左右。

后排座椅持4/6比例放倒,1280L的扩展容积应该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但放倒后的座椅不能纯平,这点比较可惜。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3-XR将搭载 1.6L、1.2T高低功率三款发动机,其中1.6L最大功率117马力,1.2T低功率版发动机为11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高性价比家用SUV,新款雪铁龙C3-XR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3-14 08:50: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