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全新宋MAX上市 新款阿特兹、GLS 63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9-03-13 09:21:26

1、售7.99-12.99万元 比亚迪全新宋MAX上市

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MPV车型全新宋MAX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I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7.99-12.99万元。同时,混动MPV全新宋MAX DM宣布开启预售,综合补贴后预售价为16-20万元。外观方面,全新宋MAX延用了现售车型的设计语言,依旧采用“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燃油版为全新音阶立体式跃动格栅,DM版则为流动双锋式格栅,车头的篆体“宋”字logo为象征新能源的蓝色。除原有5种车身颜色外,全新宋MAX还新增了琥珀金。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星际环抱式智能座舱设计,配备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装载有12.8英寸1080P智能自动旋转悬浮触控屏,进一步丰富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使用途径。内饰颜色有黑色和米色两种可选。座椅型式则有2+3+2的7座和2+2+2的6座两种布局。此外,全新宋MAX还装备了电子挡杆。动力方面,全新宋MAX搭载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宋MAX DM车型则采用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分为51km和81km两个版本,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1.2L,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

2、全新一代奔驰GLS AMG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旗下全新GLS 63 AMG的路试谍照。新车目前还覆盖着较为厚重的伪装,预计距离其正式发布大约还有1年左右的时间。新车整体风格依旧是典型的全尺寸SUV的霸气风格,C柱之后的尺寸宣示着其超大的车身尺寸以及其内部空间,据悉其后尾灯组目前已经是量产状态。动力部分,预计新车的最大功率将超过600马力(448kW),唯一的悬念就是其将会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其他更新的动力总成。

3、新款阿特兹国内曝光

日前,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谍照在网上曝光,同步海外设计的新款车型采用了网状进气格栅,看上去和名爵6十分神似。预计新款阿特兹于年内上市。外观方面,前格栅从现款车型飞翼形镀铬饰条变为了密网状的造型,同时前灯组的造型有所调整。同时新款阿特兹的尾灯组内部也采用了新造型的光源,和前脸呼应。内饰主要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仪表盘的造型有所变化,左边的圆盘是指针仪表,右边两个预计均为液晶仪表。中控T字区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动力方面,海外新款马自达6搭载2.5L可变气缸发动机和2.5T发动机,但目前不清楚海外的动力是否会引入国内,预计新款马自达阿特兹还是延续在售车型的组合。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猫哥情报局:全新宋MAX上市 新款阿特兹、GLS 63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9-03-13 09:21: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