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装得更多、赚得更多,五菱宏光V——奋斗者的致富车

一猫汽车网 2019-03-08 10:13:25

日前,五菱宏光V已正式上市。共推出1.5L MT手动挡基本型,1.5L MT手动挡标准型,1.5L MT手动挡基本型封窗车三款车型,售价4.58万-5.08万之间。此外,五菱宏光V的上市不仅弥补了市场空缺,更是丰富了宏光品牌的产品线布局,将以更高效实用的空间、更稳定的操控性能为更多有着不同用车需求的用户提供更适用的选择。

承载升级,空间大

五菱宏光V的整车尺寸为4425/1670/1860mm,轴距达到了2850㎜,总质量增加25kg,承载性更强。同时这款车延用了商用车经典的平床式设计,并将车厢地板调整的更加平整,以此提高空间利用率。拆除中后排座椅的五菱宏光V,装货空间可达4300L,车内最大装载长度超过2300㎜,偏长的板材也足以装得下。

在日常用车情境中,由于两车停靠的距离过近,上下车为了防止剐蹭,只能小心翼翼地开门,但有时还是免不了中招。五菱宏光V切实解决这一痛点,中门采用经典的滑移门设计,开门不用往外推,免除剐蹭顾虑,也让装载更加便利。此外,侧门开口宽度超过700mm,不论是乘客出入,还是上下运载货物都更加方便。

市面上大部分的微客,在尾门装载时都很费力,尤其是搬运过重过大物体时更是如此。五菱宏光V针对尾门设计进行了优化,不仅门洞设计更规则,更将尾门开启高度提高至1824mm,尾门门槛离地高度降低至480mm,相较传统微客降低20%,让用户在搬运货物时更省力,让大件货物进出更方便,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操控升级,更好开

五菱宏光V在保持强劲装载力的同时,其安全性、舒适性、动力及油耗远远优于传统微客。

为保证用户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五菱宏光V经过了多次标准严苛的综合及专项专业测试:包括4万公里综合路面测试,其强度相当于正常行驶16万公里里程;高温耐久、高寒耐久、强化腐蚀道路测试;发动机高原标定专项测试等,均表现良好。不仅如此,五菱宏光V还对A柱设计进行了优化,让驾驶员的视野更加开阔,进一步为安全行驶加码。

驾乘方面,五菱宏光V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77KW,最大扭矩147 N/m,车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7L,比传统微客更节油,更好地满足了用户对低油耗和强动力的需求。五菱宏光V全系配备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让车辆于地上低速操作时更轻松省力。同时因为系统无需特殊维护,大大降低了车辆的使用成本,让驾控更加轻松灵活。

内外兼修,更时尚

五菱宏光V在外观的设计中,融入简洁大气与硬朗精致的概念,打造出更简洁、更富层次、更具力量感的全新外观,让“颜值”焕新。与外观相和,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面提升,通过多种纹理与材质的交叉运用,全面提升品质,也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空间的层次感。整车设计了仪表板、副仪表、门板等多达19处储物空间,以此满足驾乘人员多样化的储物需求。

宏光三车联袂 致敬新时代奋斗者

五菱宏光V定位“专业商用工具车“。配合着“驾驶更轻松”的乘用化产品—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更经济的家商两用MPV”—新五菱宏光S 1.5L基本型同日并行发售,三款车型以清晰的产品定位和足够诚意的价格区间,满足不同用户群体更加多样化的使用场景。

无论是五菱宏光V、新五菱宏光S还是五菱宏光S3, 五菱宏光把握住了品种多样化、需求多样化、消费结构多样化的机会,推出一个又一个满足用户实际需求的爆款车型。

自诞生以来,五菱宏光保持对用户需求及市场动向的敏锐嗅觉,不断升级产品,此次三款车型齐头并进,再次向五菱宏光家族注入全新活力。而五菱宏光V作为五菱宏光家族的又一力作,将继续以超强的产品力为新时代奋斗者持续助力!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装得更多、赚得更多,五菱宏光V——奋斗者的致富车

一猫汽车网 2019-03-08 10:13: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