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荐1.6T自动两驱精英版 起亚KX5购车手册

2019-03-22 11:34:13 网通社

导读:推荐1.6T自动两驱精英版,起亚KX5购车手册。

网通社汽车

起亚KX5迎来新款车型,其实KX5的前身就是起亚智跑,但新款的KX5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外观上更符合时代的潮流。本次起亚新款KX5共有6个配置,其中2.0L两款车型、1.6T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48万~18.18万元,那么选择哪款车型比较合适呢?下面咱们就来分析一下,看完您就心里有数了。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小结:

起亚KX5改款之后,延续了配置丰富的优势。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无钥匙启动/进入、LED大灯、日间行车灯、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等配置,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两台车的配置几乎一模一样,动力系统是它们最大的区别。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03牛·米。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牛·米。数据看似差别不大,不过1.6T发动机的扭矩平台更宽泛,初段加速的动力响应会更好一些。

全文总结:

新款起亚KX5在造型和配置上进行升级,全系标配LED大灯、日间行车灯、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即使选择入门的配置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如果对动力没有特别的需求,但特别看重配置,可以考虑两驱舒适版。四驱精英版和四驱豪华版只是在各自的两驱车型上增加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但价格提升比较大。考虑到KX5是一款城市型SUV,如果对于四驱系统没有特别大的需求,个人更推荐大家选择两驱版。



编辑推荐阅读:

储物丰富/乘坐空间大 静态体验星途-TX

增续航补短板 测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精打细算 雷凌汽油版、HEVPHEV怎么选

比双离合更相得益彰 试驾2019款宝骏730 CVT

评论(0)
上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