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设计风格更加时尚 新款雪铁龙C4L谍照

2019-03-12 10:10:27 汽车之家

导读:设计风格更加时尚,新款雪铁龙C4L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雪铁龙C4L车型的谍照,从图片上来看,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较为相似,同时内饰变化较大,其整体设计更具有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雪铁龙C4L在保持现款车型整体外观设计的基础上,对部分细节进行了修改,例如新车大灯内部采用了新的排布,头灯内部一大一小两条C形的镀铬装饰形成隔断的效果,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时尚感。与此同时,雪铁龙C4L前脸连接左右车灯的环形镀铬格栅也得以保留,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新款雪铁龙C4L的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均与现款车型相同,仅将排气更新为了四边形的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雪铁龙C4L内饰谍照』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4L 2018款 230THP 自动精英型

『现款雪铁龙C4L内饰』

  内饰部分,新款雪铁龙C4L相较于现款车型有较大的变化,其整体风格较为简洁。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横置的设计,上方空调出风口造型整体被拉宽,而中控中央的棕色区域也一直延伸至副驾驶位置,中控中央还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此外,新车的仪表也由原来的三筒式更新为了双筒式,方向盘也改为了全新的三幅式造型。

  动力方面,我们暂未获得新车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2018款雪铁龙C4L搭载了1.2T和1.6T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仅1.2T)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德味儿的优雅与精致 测奥迪A6L 45TFSI

向更体贴前进 试驾2019款比亚迪宋MAX

选车怼怼碰丨福克斯与高尔夫的标杆之争

重点推荐智型 长安CS85 COUPE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