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E级、A6L看腻了! 这三款高格调C级车值得选

一猫汽车网 2019-02-26 08:24:21 图片作者:猫邦

在中国汽车市场,最常见的C级商务车是什么?

最常见的应该就是奔驰E级、奥迪A6L、宝马5系了吧,但这些车型都太普通了。

今天,邦哥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豪华品牌的C级车,这三款车型品质、品牌、设计都非常的成熟。

不论是家用还是应付商务需求,这三款车型都不会掉链子。

雷克萨斯GS

雷克萨斯GS(文中简称GS)目前在售车型为2017款2.0T版本两款,2016款混动版两款。

外观方面,GS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被纺锤体前中网占据,并延伸至前保险杠处,底部犀利的“利爪”让其透着一股傲气。而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搭配LED日间行车,可以用一个成语来形容——锋芒毕露。

目前市场中畅销的C级车,基本上都采用了加长轴距的策略。GS则不同,原厂比例非常的协调,一条非常有肌肉感的腰线从前大灯组延伸至车尾,彰显气势。

相较于前脸那么“肆无忌惮”的设计元素,GS的车尾显得平淡不少,但也有着许多雷克萨斯的元素才。多条“L”型后尾灯组,微微翘起的“鸭尾”,简洁而又大气。

不得不说,雷克萨斯的外观设计是非常成功的,它是那么的让人印象深刻,相比之下内饰就显得有些落后。

原因就在于,整个车内设计语言有些复杂,按键、旋钮也比较多。观感上虽然有些凌乱,但是这种风格邦哥还是比较喜欢的,首先个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按键操作的手感也不错,有利于车辆在行驶中的盲操作。乘坐方面,得益于2850mm的轴距,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坐空间都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动力方面,300领先版/300 F SPORT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00h领先版/300h豪华版则搭载由2.5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丰田著名的E-CVT变速器。需要知道的是,混动车型可加92号汽油,官方为电池组提供10年/25万公里的质保。

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Q70L(文中简称Q70L)与雷克萨斯GS一样都是进口车型,与之不同的则是Q70L采用加长轴距的策略,轴距已经达到了3050mm。

设计方面,邦哥一直觉得英菲尼迪是最有传承精神的一个品牌

如果找来10年前的G37,你会发现从他们身上都能找到品牌设计的共存点。那就是由大量的曲线构成的外观造型,那怕是09年的G37放到现在,依然是那么的性感、漂亮。

Q70L目前在售有7款车型,三款PLUS车型为新增版本,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和调整。拿2.0T精英版PLUS车型来说,新增自动防眩目后视镜、BOSE 10扬声器音响系统、导航、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舒适性和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由于政策的变化,现在已经很少见到大排量发动机了,Q70L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文中简称CT6)凯迪拉克在国内于2016年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为C级车。与本篇文章中的其他两款车型相比,CT6的国产身份也让其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设计方面,新款车型采用点阵式前中网设计,镀铬装饰件的减少让该车多了几分灵气,全LED的大灯组搭配标志性的日间行车辨识度极高。并且,现在的CT6更加适合那些30多岁的大叔或者商务人士,但它绝不油泥、绝不庸俗。

不仅如此,CT6的轴距也是本文三款车型中最长的,达到3109mm。虽然轴距最长,但整个车侧的比例依然非常协调。同时,车尾双边四出的排气也在告诉你,它绝对不是好惹的。

内饰部分,CT6的设计与整车还是比较统一的,车内充斥着盾形的设计元素,比如多媒体区、空调区、方向盘等部分。此外,CT6在乘坐空间方面不比GS/Q70L差,真皮、仿碳纤维饰板和木纹饰板均透着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6款2.0T版车型,1款3.0T版车型,官方已经公布将会新增一款3.0T版本车型,售价有所降低。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Ps,最大扭矩为35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kW/405Ps,最大扭矩为543N·m,传动系统均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本文说到的三款车型中,豪华、运动、科技元素都有了,并且就品牌来说这三款车型也都有着不错的口碑。

雷克萨斯GS品质保障,售后服务贴心,混动车型更加优秀。

英菲尼迪Q70L有着极具传承的设计元素,不论何时只要是英菲尼迪车型,你都会说一句真漂亮。

凯迪拉克犀利的设计,疯狂的动力,一直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点。CT6的推出渐渐弱化了这种印象,多了一丝灵气。但是别被它欺骗,它的内心还是那个暴力狂。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订单破2000辆,12万尽享智能科技、超省动力
下一篇 开启潮野旅程:哈弗二代大狗Hi4版,邀你同行!

E级、A6L看腻了! 这三款高格调C级车值得选

一猫汽车网 2019-02-26 08:24: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