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奔驰C Coupe、宝马4系、奥迪A5选谁! 40万豪华轿跑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2-22 08:24:40 图片作者:猫邦

说起双门轿跑车型,国内消费者最先想到的应该是丰田86、斯巴鲁BRZ、马自达MX-5等车型。因为,这三款车型是目前大家能买到的最具可玩性、高性价比的双门轿跑车型。

但是,上面说到的三款车型虽然可玩性高,却少了一些格调。

今天,邦哥就为大家推荐三款40万级别豪华品牌两门轿跑车型,分别是奔驰C Coupe、宝马4系、奥迪A5,那么这三款车型该怎么选呢?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奔驰C Coupe(优惠2-3万)

奔驰C Coupe是由奔驰C-Class衍生来的双门轿跑版车型,整车在行驶、乘坐、质感方面都会强于国产奔驰C级车型。

目前,奔驰C Coupe在售车型有4款,2018款2款、2019款2款。2018款奔驰C Coupe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2019款搭载1.5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外观方面,奔驰C Coupe采用运动型大标前中网,非常有气势。而最迷人的则是侧面,腰线从大灯处一直延伸至车尾,最后收紧融入后尾灯组之中,看上去非常的紧致。车顶线条缓缓下降,在车尾“小鸭尾”处微微扬起,既保留了车辆的运动气息,又不会闲的太过张扬。

如果你熟悉奔驰车型,那么内饰设计方面可能不会给你太大的惊喜,但不论是观感还是触摸的质感,都表现不错。奔驰的设计绝对是不会出错的,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多媒体屏幕,以及中控部分黑色木纹饰板的搭配,都让你觉得整辆车非常的动感,不至于太过单调。

以2019款奔驰C Coupe 260版本的配置来看,ESP、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座椅记忆、苹果CarPlay、全LED大灯组、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空调等均有配备,日常使用绝对够用。

造型炫酷、品质保障、配置够用,这么一款拉风、有型、有格调的Coupe车型,你怎能错过呢!

宝马4系(目前无优惠)

宝马4系车型是基于代号为F32的3系底盘所打造,目前在售车型为2017款车型,且全系车型无任何优惠。虽然宝马4系是基于3系的底盘打造,但不论是在造型设计还是动力调教,都要高于3系。

(外观配图为2018款宝马4系)

设计上,不论是425i、430i、440i均标配宝马M运动套装,黑色高光的双肾进气格栅、侧裙等都让4系在观感上多了一丝霸气。而作为一辆宝马双门轿跑车型,不变的则依旧是那浓浓的运动气息,那么不羁的王者姿态。

内饰部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宝马4系增加了三种Dakota真皮内饰,并在装饰部分有了新的变化。车内M装饰板/装饰条、M运动方向盘、M运动挡把,都在时刻提醒你“我和它们不一样”。

而宝马智能互联、无线热点、苹果CarPlay、液晶仪表等配置的加入,让这款车的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上,宝马4系搭载了宝马新的B48\B58系列2.0T、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依旧是带有拨片换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440i车型还将配备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奥迪A5 Coupe(优惠5-7万)

如果你手里有40万,在考虑到底是买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的话,邦哥建议你可以考虑考虑奥迪A5 Coupe,前提是你收入稳定、没有孩子以及够喜欢奥迪,那么奥迪A5 Coupe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设计方面,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辆奥迪车型,毕竟在家族化设计非常普遍的今天,你想要辨明一辆具体的车型,也就只能观察侧面或者车尾来确定了。

奥迪A5 Coupe棱角分明,可能在车身上唯一能看到的曲线就是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和腰线了,而这两个部分也是用来突出奥迪A5 Coupe力量感的重要设计部分。

特别是奥迪A5 Coupe的侧面,观感上总是给人那种修长、优雅、有气质的感觉,给设计师价格鸡腿。

内饰依旧是浓浓的奥迪风格,不过作为一辆运动型Coupe车型,D型运动方向盘、液晶仪表自然是不能少的。此外,奥迪A5 Coupe的座椅以及内饰使用了大量的Alcantara材料搭配,这才是Coupe车型该有的样子和格调。

动力系统方面,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代号为DL382的S-tronic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整个动力系统的平顺不错,可以看到官方想让奥迪A5 Coupe在拥有不错运动型的同时,还能兼顾一定的舒适型,好评。

总结:本文推荐的这三款双门轿跑车型各有特色,且价格均在40万左右。

奔驰C Coupe是优雅、气质的代表,开着它外出郊游或者出席商务常务场合也绝对不会掉面儿。

宝马4系则是将运动再一步进化,M运动套件的标配让宝马4系不论是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一副运动健将范儿。

奥迪A5 Coupe则更像是上面奔驰C Coupe和宝马4系的综合体,运动、优雅都做到了很好的兼顾。

如果你对两门轿跑车型非常钟爱,那么这三款车型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评论(0)
上一篇 超大容量 、全新4JD2发动机 翼放快递版为高效物流而生
下一篇 全能皮卡就选它 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给你妥妥的舒享

奔驰C Coupe、宝马4系、奥迪A5选谁! 40万豪华轿跑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2-22 08:24: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