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全新雷凌5月上市 Q3纯电版3月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2-14 09:01:34

1、本田Urban E原型车内饰发布

本田预计将会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Urban EV概念车的原型车,日前该车官方内饰图被提前曝出。其中,仪表盘区域疑似和中控屏整合在一起,整个屏幕贯通中控台。据本田官方消息称,该车将在今年开启预订。该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将采用本田最新的科技。新车前格栅位置有液晶屏投影出本田的车标以及更多信息,本田还将显示交互式多语言信息,包括问候语,道路上与其他驾驶员实现沟通交流等炫酷设想变为现实。


2、或为Q3纯电版 奥迪全新小型SUV有望3月首发

日前获悉,在3月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小型SUV概念车,或将归为e-tron系列,未来有望成为奥迪Q3纯电动版。新车将划归e-tron序列,基于MEB平台打造,造型方面前保险杠进风口处有所调整,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和后保险杠的布局和e-tron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提供多种动力和电池型号供选,量产版有望2020年正式推向市场,此外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奥迪还有四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届时也将同步亮相。


3、路虎首款轻混量产车 揽胜运动HST官图发布

日前,路虎发布了旗下揽胜运动HST的官方图片。据了解,新车将搭载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这也将是路虎品牌首款搭载轻混动力系统的量产车。外观方面,揽胜运动HST与普通版揽胜运动并无太大区别。仅仅是在前翼子板、发动机舱盖等处增加了更多碳纤维装饰,并在车尾增加了HST字样标识。动力方面,新车用一台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了现款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1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在48V轻混系统帮助下,揽胜运动版HST的综合油耗为9.3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13g/km,相比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降低了12%。


4、搭载中国市场专属配置 全新雷凌5月上市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将会在5月20日上市,日前该车实车图被曝光。从图片来看,它不光使用了海外版全新卡罗拉的部分设计元素,造型比现款车型要更为动感。同时车内还配备了中国市场专属的12.1英寸大型显示屏和PM2.5过滤系统。新车基于TNGA架构下GA-C平台打造,同样外观设计也汲取了海外版全新卡罗拉的部分设计元素,但与同期换代的国产卡罗拉相比,两者在细节造型上还是有所差异的。动力方面,官方仅宣布新车将搭载一套最新版本的1.8L混动系统,燃油版车型动力尚未公布。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猫哥情报局:全新雷凌5月上市 Q3纯电版3月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2-14 09:01: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