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全新雷诺卡缤谍照 或2020年初上市

2019-02-14 11:08:34 太平洋汽车

导读:曝全新雷诺卡缤谍照,或2020年初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全新一代雷诺卡缤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有可能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有望于2020年初上市。

  外观上,测试车进行了深度的伪装,但从侧面依然能看出,新车整体上继承了现款卡缤紧凑、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至于车尾部分,从细节处能看出新车将采用全新造型的尾灯,后备箱门版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比现款的后备箱门更加紧凑。

  据悉,新车的前脸部分将借鉴新款Clio的元素,并且保持标志性的前格栅设计,车头大灯将采用扁平化的设计,并且有可能采用LED光源,以提升外观的科技感。


卡缤 2018款 TCe190 都市灵动版

  动力方面,目前还未得到官方的证实,预测全新卡缤将搭载日产开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驱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0公里。至于汽油版车型方面,预测将搭载一副1.3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关全新雷诺卡缤的消息,太平洋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脑是心非 试驾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神仙打架 奥迪Q7和宝马X5谁更值得买?

新潮和经典的碰撞 福特领界对比现代ix35

把电跑干!“冬季实验室”续航测试篇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