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菱新劲炫ASX三季度海外上市 外观大改配置提升

2019-02-13 11:16:06 网通社

导读:三菱新劲炫ASX三季度海外上市,外观大改配置提升。

ASX是三菱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中文名称——劲炫ASX,该车是三菱品牌全球第三畅销车型。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ing获悉,三菱新款ASX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并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且配置也有进一步提升。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款ASX采用了家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与奕歌(Eclipse Cross)有些许相似之处,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及前保险杠下方护板的加入,增加了车头的坚固性,看上去更为硬朗。

网通社汽车

新车的侧面造型变化不大,一条深刻的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油箱上方,增加了立体感。尾部方面,新款ASX的整体外形十分敦实,且视觉效果也更为宽广。此外,该车的尾灯也将采用全新设计,同时后保险杠造型也更为运动。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以黑色为主色调,并配以银色镀铬装饰,整体设计很有质感。配置方面,新款ASX的中控屏幕尺寸更大,其由7英寸升级到了8英寸,且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两种连接方式,并可通过USB播放视频。

动力方面,在欧洲新车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把电跑干!“冬季实验室”续航测试篇

15万级别家轿大搜罗 你选国产还是合资?

小青年的新“宠儿” 试驾2019款哈弗F7x

走上年轻运动之路 测试长安CS85 COUPE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