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新捷豹XE曝光 全新极光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9-01-29 09:38:40

1、增加LED光源 新款捷豹XE曝光

近日,中期改款的捷豹XE被海外媒体捕获,现款车型的氙气大灯被全新的LED灯组替换,同时前后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车内改变的则是驾驶辅助系统和最新的娱乐系统。据悉,换代XE和XF车型将会在2023年发布。新款捷豹XE的氙气大灯被LED灯组替换,矩阵式LED大灯点亮后更提神。由于此次捷豹XE并非换代车型,其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内饰也有了巨大的变化,新车采用三屏的全新家族化样式,此前的旋钮挡把换成类似飞机操纵杆的造型,而三幅式方向盘可参考I-PACE。动力系统,据猜测,新款捷豹XE中有可能使用极光的那套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

2、路虎全新一代极光国内首秀 或年内引入

日前,路虎全新一代极光在国内现身,新车基于横向架构PTA平台打造,升级后的外观和内饰科技感更加强烈,除传统燃油动力外未来将逐步搭载48V轻混动和插电混动动力系统。从图上可以看到,路虎全新一代极光前脸与星脉相近,矩阵式LED大灯与中央黑色格栅连为一体,侧面门把手改为隐藏式设计,配备全新双五幅轮毂。动力则继续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匹配ZF横置9AT变速箱,全系标配智能四驱系统。

3、将有望三季度上市 捷途X95更多消息披露

日前获悉,捷途X95有望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较密集的点阵式设计,中上位置为捷途品牌英文LOGO,格栅上下边缘被镀铬饰条包围,左右两侧为黑色烤漆装饰。关于内饰部分官方尚未透露更多信息,动力方面或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猫哥情报局:新捷豹XE曝光 全新极光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9-01-29 09:38: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