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前买车先等等,年后上市新车展望(上)

一猫汽车网 2019-01-28 08:34:18

每逢佳节倍思亲,小编掐指算假日,终于距离春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小伙伴们有没有买好回家的票呢?依照以往惯例,年前有很多小伙伴会有购车计划,但是如果到现在,你都还没有决定好买哪一款车型,不妨先看看年后上市的这几款车型里有没有你中意的吧。

目前,各大车企暂时放慢了新车投放的脚步,不过等春节过后,会有大批令市场期待的新车面世,其中就包含大家期待已久的亚洲龙以及全新一代速腾L等重磅车型,还有比亚迪唐EV、全新标致580L、拉罗拉双擎、全新起亚KX5、星途TX、名爵纯电ZS纯电等车型,任君挑选。


上汽大通G50

上市时间:2月28日

随着市场的饱和以及发展趋向,越来越多的车企,将目光放向了大七座SUV以及MPV等居家车型,年后率先上市的大通G50也是一款这样的车型。

此前G50已经在广州车展上,公布了部分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18-12.38万元。

大通G50采用了上汽大通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设计团队平均年龄只有30岁,所以设计出来的整体外观,年轻有活力,在时尚度方面已经向主流轿车和SUV靠拢。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并且为用户提供2+3、2+2+2、2+2+3、2+3+2、2+3+3,5种不同的座椅布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相应的调整,从而达到最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G50将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19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1.3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G50还将提供汽油、纯电、PHEV插电混动、氢燃料电池,四种不同的动力选项共消费者选择。


比亚迪唐EV

上市时间:2月内


去年大屏可吃鸡的比亚迪唐,一经推出后,就引起了一段小风潮。不过当时,只推出了燃油版以及混动版的车型

而这一次,全新一代唐EV将在年后正式上市,将推出EV500、EV550、EV600三种续航版本的车型,其中EV600车型的综合续航高达520km。


外观方面,新一代唐EV整体设计,还是延续了燃油版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最大的变化主要是前中网部分。

矩阵式的中网搭配上具有EV元素的大灯,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它和燃油版车型的不同。侧面和DM版同样采用隐藏式C、D柱设计,区别不大,尾部标有EV标识。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动力方面将采用三元锂电池,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有EV500、EV550、EV600三个续航版本,EV600车型的官方综合续航高达520km、最大巡航里程可达到600km,续航焦虑的小伙伴基本可以放心了。


标致508L

上市时间:3月内


标致508L基于Instinct概念车设计而来,超前的轿跑风格让大家重新体会到了什么是法式浪漫,饱满伶俐的线条勾勒出了小狮子矫健的身姿,全新“狮吼式”前脸越加彰显出不甘平凡的调性。


相比外观来说,内饰倒没有过多的惊喜,不过层次分明,上面还用了碳纤维的装饰来凸显其运动感。材料也大多用的软性材质包裹,质感不错,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还挺吸睛的。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

动力方面,标致508L采用全新的1.8T 40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官方油耗为6.1L/100km,传动匹配搭载于沃尔沃丰田车型上的爱信横置平台8AT变速箱


写在最后:

以上就是年后上市新车其中的一部分,这几款车都是相对来说比较热门、性价比不错的车型,在上市之前他们就已经赚足了热度。不管是产品力还是期待值上,相对来说都是比较不错的,如果大家在年前没有购买到合适的车型,不妨等一等考虑考虑这几款车型。

除了已经盘点的这几款车型外,接下来的车型,我会在年后新车展望(下)中展现给大家。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年前买车先等等,年后上市新车展望(上)

一猫汽车网 2019-01-28 08:34: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