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除了探歌还可以选它 江铃福特领界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9-01-08 08:55:40 图片作者:猫新

紧凑SUV异常火热,一汽-大众终于坚持不住推出了首款SUV探歌,与大众车型直接的竞争对手少不了福特。这次江铃福特推出的领界就是探歌的竞争对手,或者说是很多紧凑SUV的强敌。这款强敌到底强在哪里,下面就来看看。

江铃福特SUV车型并不多,最热门也是被少数消费者看好的撼路者就是其中之一,但是它属于硬派越野车,虽然能力很强,但是由于尺寸较大,对于城市通勤确实不方便。

如今江铃福特推出的紧凑SUV领界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新车翼博与翼虎之间,合理的尺寸对于很多城市用车消费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设计与福特家族SUV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例如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与锐界有着几分相似。

虽然车头与锐界有几分相似,但是车尾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谈不上硬朗,十分耐看。

细节设计很用心,尤其是尾灯与后保险杠银色装饰。双边单出造型不光使用镀铬装饰,另外中间位置也设计了几个同样的镂空样式。

侧身搭配宽大的邓禄普235/50 R18轮圈,多幅切面样式在蒙迪欧车型中见到过,不仅运动,还有种豪华感。

领界悬浮样式车顶设计很炫酷,从A柱一直围绕后车窗都是黑色风格,使用的银色装饰并没有中途被打断,这样的悬浮车顶设计风格并不多见。

福特车型使用的方向盘手感一向质地柔软,真皮材质包裹很细腻。中间位置的设计并没有那么运动,有种硬朗的设计风格。

谈到细节,中控位置10.1英寸液晶屏链接两侧,看上去很科幻。上方木纹材质很有质感,七种车内氛围灯带给车内乘坐着不同的环境色彩。

液晶屏下方也采用了飞机按键样式,银色材质也是很多车型所采用的具有一定质感的搭配风格。

如果说中控液晶屏很大,那么,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也不逊色。领界还配有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轻松完成跟车。

现在很多紧凑型SUV都配有全景天窗,但是很多车型虽然搭配,但是不一定能够像领界这样前半部分打开很大面积。

车内座椅很宽大,这是福特家族的设计风格。不光座椅宽大,乘坐舒适度也很出色。

不光前排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很合理,第二排中间位置也为乘坐者配备了头枕。在第二排乘坐时的视野也很好。

领界全系搭载一台福特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4500-5200rpm,最大扭矩225Nm/1500-4000rpm。顶配车型还搭载了一套48V轻混系统,为了让整车保证动力的同时还有着很好的燃油经济性。

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车内当把样式很精致,周围物理按键布局也很合理。另外,领界前悬架采用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编辑总结:它是江铃福特的第二款SUV车型,也是旗下的第一款承载式车身的SUV。虽然两车风格不同,但是领界的设计风格以及用料让我们看到了它的用心。汽车市场车型很多,竞争力也很大。就拿起初谈到的大众探歌来说,虽然各方面都很出色,但是经过对领界了解之后,并没有感觉探歌会有多大胜算,反而认为领界更有实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除了探歌还可以选它 江铃福特领界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9-01-08 08:55: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