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MPV/新势力领衔2019首周新车 它们能迎来开门红么?

一猫汽车网 2019-01-07 08:42:43 图片作者:猫赛

2019年的第一周很快过去了,大家过的如何呢?

这一周也有些新的车型上市了,比如全新传祺GM6、全新零跑S01、新款宝马6系GT、新款马自达CX-5等等,在这其中有您心仪的车型么?让我们来盘点下吧。

我们先来看两款全新的车型

(1)广汽传祺GM6

1月2日,广汽传祺发布了旗下第二款MPV车型——GM6,新车推出搭载1.5T动力共10款车型,官方售价在10.98-15.98万元。

在10-15万中国品牌MPV中,我个人认为传祺GM6的颜值并不比比亚迪宋MAX差(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凌云翼3.0”家族式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丰满,中网与矩阵式LED相连让大灯显得更加有力量感。

侧面和尾部采用简洁的线条处理,看上去更加稳重。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M6采用了同级少有的贯穿式LED尾灯,而且用了整整230颗LED发光粒子组成。

此外,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1765)mm,轴距为2810mm。

进入到传祺GM6的车内,它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最吸引人们的就是高配车型的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将采用一整块液晶屏幕设计,有没有看到奔驰的“影子”?另外,中控保留了一排实体按键,用于调节空调区域,非常方便。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传祺GM6得益于宽大的车身,采用了常规MPV的2+2+3座椅布局,并没有像比亚迪宋MAX那样采用2+3+2的形式,并且座椅非常舒适,第三排空间也很大。

另外,传祺GM6的后备箱采用类似于奥德赛负一层的设计,它可以把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在里面,营造出一个四座超大后备箱空间的MPV

在动力方面,传祺GM6采用了4A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传动系统可为消费者提供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2)零跑S01

而第二款则是新势力造车,1月3日,零跑汽车宣布旗下首款十万元级智能纯电动Coupe——零跑S01正式上市,提供2种续航(NEDC续航里程超过300/380公里)2个版本(标准和 Pro)共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0.99-14.99万元。

在各个车企纷纷推出SUV时,零跑却另辟蹊径的推出了自主设计的Coupe轿跑,它们的定位很清晰,就是年轻极客,因为这个群体与众不同,他们有着张扬的个性。

零跑S01采用了紧凑的设计,给人短小精干的感觉,车头采用封闭式设计并配有亮黑色装饰。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符合这款车的定位。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380mm,轴距为2500mm。

由于电池安放位置的原因,所以车辆离地间隙较高,无法营造低趴跑车的视觉冲击力。

走进零跑S01的车内,整车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大量皮质材料和黑色钢琴烤漆材料的运用,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当然,它的科技配置非常出众,全球首创的“Leap In智能生物钥匙”,可通过指静脉识别解锁与人脸识别启动相结合的方式,让驾驶员完全不需要钥匙就可以实现进入车内到启动的全程操作。它配有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低速跟随、车辆召唤等驾驶辅助技术,可以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另外将来通过OTA在线升级实现L3甚至是L4级别的自动驾驶。

在动力方面,零跑S01采用了最大功率为170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百公里加速为6.9s。另外用户最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零跑S01提供了两个版本,动力电池容量分别为35.6kWh和48kWh,综合工况下续航分别为300km和380km。充电时间方面,快充将电池电量从30%到80%需要1个小时,慢充从30%到80%需要6-8个小时。

看过了两款全新的车型,再来看看小改款车型

(3)2019款宝马6系GT

2019款宝马6系GT相比2018款没有太多改变,只是增加了630i M运动大旅行家版车型,而且不再推出3.0T版本的640i xDrive M运动套装车型。

此次改款不再推出3.0T版本实属有些遗憾,但好在2.0T的价格相比2018款有一定幅度的下降。

在外观造型上相比2018款并没有变化,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动感的线条、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很有辨识度。轿跑车身轮廓和包括主动式后扰流翼在内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整车的风阻系数仅有0.25。而新增的630i M运动大旅行家版在采用了M版本套件的同时,还加入镀铬饰条装饰,并采用了20英寸的轮圈。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1/1902/1538mm,轴距为3070mm。

进入宝马6系GT的车内,可以看到与2018款并没有变化,内饰具有高级感和档次感。10.25英寸触控屏搭配全新的ID6操作界面,能带来BMW iDrive、热敏按键、触屏操控、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五种维度的操作方式。配置上,新增的630i M运动大旅行家版标配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加热、Bowers&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车载热点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2019款宝马6系GT的三款车型均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依旧是大家所熟知的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三款车均为前置后驱布局。

(4)2019款马自达CX-5

近日,长安马自达推出的2019款马自达CX-5云控版车型新车官方售价区间为17.98-24.58万元,与2017款车型售价保持一致。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与2017款没有任何改变,就不再多赘述,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在智能配置上的升级。比如新增的远程遥控启动系统,车主可下载远程控车手机应用,在手机上就能实现远程遥控启动车辆、预约启动车辆、远程遥控开关锁、遥控车窗升降、找车等十一项功能。

另外,云控版2.0L自动两驱车型还新增了倒车摄像头+智能导航系统,智能导航系统包含蓝牙、Wi-Fi一些基础功能和车机互联导航、车机同屏显示、胎压监测、全景影像等智能应用。

在动力方面,2019款马自达CX-5依旧搭载了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2019款林肯大陆

2019款林肯大陆也是正式上市了,新车依旧保留了2款动力(2.0T和3.0T),只是增加了2.0T前驱总统版本,一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36.88-56.68万元。

宝马6系GT和马自达CX-5相类似,2019款林肯大陆只是对配置和发动机排放做了一定的升级,外观和内饰保留了此前3.0T总统版的设计风格和配置,另外针对于排放方面,新车更换了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同时,2019款林肯大陆依旧提供3.0T V6发动机的的动力,但排放标准仍然为国V,最大功率37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

新年的第一周,虽然没有重磅新车到来,但总体来说算是开了一个好头,想要了解更多的新车内容,请持续关注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MPV/新势力领衔2019首周新车 它们能迎来开门红么?

一猫汽车网 2019-01-07 08:42: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