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最严新规最高分,途达获2018版C-NCAP五星安全认证

一猫汽车网 2019-01-14 14:00:00

9月28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2018年度第三批测试车型的C-NCAP评价结果。在本次测试中,途达2.5LXV 4WD四驱旗舰版凭借卓越的安全性能,最终以88.1%的总成绩斩获2018版C-NCAP五星安全认证,并获得全场最高的得分率。

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第三方汽车安全性能测试标准,C-NCAP自2006年首次推出以来就在不断调整中持续优化,难度系数越来越高。今年8月,2018版C-NCAP评判标准发布,其相比2015版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在乘员保护方面,针对侧面碰撞的壁障重量、碰撞接触区域以及鞭打试验的速度进行了完善,对加分项的气帘和后排安全带提醒也增加了新的要求。在传统评分项的基础上2018版同时增加了行人保护、主动安全以及针对电动车的电安全评分项目。另外就是增加了权重以及得分率的概念,进一步向E-NCAP的评分标准靠拢。因此,想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成绩,无疑对汽车的安全性能要求更为严苛。

在这种情况下,途达2.5LXV 4WD四驱旗舰版又是如何做到获得五星安全认证成绩的?

这得益于途达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主动安全方面,途达搭载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通过能够实现实时监控、及时预警和自动刹车等功能,杜绝一切可能发生的危险,其中包括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系统。 

具体而言,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能对车辆周围的移动物体/行人进行实时监测,并通过内后视镜、蜂鸣声进行预警;而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可通过车头、车尾以及车身两侧共四个超广角摄像头,合成车辆周围环境的360°的鸟瞰图,以便驾乘人员可以清晰看到障碍物的位置,减少视觉盲区; IEB预碰撞智能刹车,当系统一旦探测到碰撞可能时,系统发出警示和蜂鸣声进行预警,必要情况下自动刹车,尽可能避免发生碰撞。

被动安全方面,途达采用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A柱、B柱、顶盖侧边梁、底板测量、门槛等涉及碰撞安全的部位均优化为高强度钢材,由先进工艺加工而成,极大提升整体抗撞击支撑力。与此同时,途达采用了日产独特多通道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以6通道冲击力分散结构,提升车辆碰撞时的受力分散效率,高效吸收撞击能量,确保驾乘人员安全。此外,途达整车配置了7安全气囊也确保驾乘人员在碰撞过程中将所造成的伤害能降到最低。

除此之外,途达使用了专业越野的的非承载式车身,全封闭式“O”型结构的强悍车架,提供更强的车身刚性和抗扭性,确保发生碰撞时,车辆不易变形。

一直以来,途达都以其卓越的硬派越野性能深受广大越野爱好者的喜爱。此次面对严苛的2018版C-NCAP,途达依旧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五星安全认证,可见其在安全方面也是不遗余力。途达,以其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更好地助力柔情硬派纵情撒野,享受征服。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最严新规最高分,途达获2018版C-NCAP五星安全认证

一猫汽车网 2019-01-14 14: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