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为年轻人量身定制 这样的性能家轿值得拥有

2019-01-29 17:55:03 一猫编辑


一谈到买车,众多消费者大多会选择日系车。日系车省油、省心、皮实、可靠的特性,成为大多数用户的共识。以思域、卡罗拉、轩逸为代表的日系轿车备受国人喜爱,并成为中国家轿市场中的主流车型。

作为东风Honda旗下的明星车型,第十代CIVIC(思域)凭借卓越的动力表现、惊人的加速成绩和巨大的改装潜力,备受用户青睐。处在当下年轻化的消费潮流,经过更新换代的第十代CIVIC(思域)在外观方面,更是迷倒了一大群年轻消费者。

确实,第十代CIVIC(思域)外观时尚、操控精准、配置丰富、燃油经济性优异……数不尽的优点,让思域在网上和真实生活中成为一款从不缺乏话题热度的车,“全民找思域”“性能钢炮儿”“平民轿跑”“秒天秒地秒空气”……这些梗一个接一个地出现,可见广大消费者对第十代CIVIC(思域)的喜爱。

与此同时,对于追求运动、时尚的年轻人而言,市场上十几万元的轿车大多表现平庸;豪车虽好,但毕竟高不可攀。这个时候,一款造型时尚、动力不俗、价格亲民的思域出现,显然点燃了他们心中的“神车”梦想。放弃了竞争激烈的普通家轿市场,思域将消费群体精准锁定为年轻人,从而一举成功。

饱满的车头、溜背式车顶,在一条动感腰线的贯穿下,与回旋镖式尾灯相联,让第十代CIVIC(思域)拥有一种浓郁的轿跑气息。俯趴、溜背的设计很受年轻人喜爱,中网宽大的镀铬条造型醒目,与两侧犀利的LED前大灯组成飞翼式前脸,尽显前卫、潮流与时尚。

对于一款车来说,其很容易拥有运动化的外观。但与同级车型相比,思域还拥有巨大的改装潜力,你想要竞技范儿它可以很快,你想要姿态范儿它也能变得很帅。优异的改装性能,让思域更加与众不同,可玩儿性更强。

相比于外观的“放飞自我”,思域的内饰设计则收敛了许多。从一个年轻的追梦少年,成长为一个刚成立家庭的男人,尽管外表还有些洒脱不羁,但内心变得细腻了许多。思域简洁实用的内饰造型,相信与处于此阶段年轻人的心态非常相符。

整齐有致的按键排列,采用软质材质包裹的中控台,多彩的中控液晶屏与仪表盘,都是思域内饰设计的加分项。而仿碳纤维的内饰板和黑色座椅上的红色缝线,还是能让人感受到思域“不安分”的运动感。

第十代CIVIC(思域)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49*1800*1416mm,而轴距长达2700mm,同级车型中遥遥领先,并且在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的优化下,思域的驾乘空间得到最大幅度拓展。虽然“个头儿”不高,但头部空间满足身高1.85m的乘客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得益于后排座椅仰角大、纵深长的优势,后排空间和第二排座椅对大腿的承托感均表现优异。良好的空间表现,使得第十代CIVIC(思域)良好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发动机性能的强弱,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一款车型的成功与失败。而动力是第十代CIVIC(思域)最大的资本,堪称同级别最强。其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177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20/米,相较于同级的1.8T发动机毫不逊色,在同级车型中表现非常耀眼。作为一台主打运动的紧凑级轿车,第十代CIVIC(思域)拥有较强的低扭,轻踩油门就会感觉到不错的动力,中低速段超车时让车主拥有足够的信心。当转速提升到3000转以后,油门踏板变得更加敏感,动力也来得更为直接。

为增强操控性能,第十代CIVIC(思域)的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底盘扎实、韧性十足,通过弯道时,能让驾驶者感到非常优秀的车身循迹性,还能有效消解侧向力,让乘客在高速转弯时不会感觉到明显的侧倾,增强驾乘舒适性。同时思域还采用了DPA-EPS可变齿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让操控性能更佳。激烈驾驶时,其非常小的旷量以及与驾驶员“沟通”的那种感觉会让人非常享受。

漂亮的外观、简约实用的内饰、令人满足的动力、舒适得体的空间与精准的操控,从而成就了最“全能”的思域。更多的时候,思域对于年轻人的意义,远不止作为交通代步的工具,更多的是生活工作之余的好朋友。在你生活压抑枯燥时,它能够给你带来驾驶的乐趣,让你畅享无限激情。尤其是对于那些整天埋头在电脑前的白领们来说,背负着车贷、房贷等重重压力,工作和生活上有太多的压抑需要释放,而思域完全可以造就另外一片天地。

因此,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选择思域更多地是选择一种富有激情的生活方式。这也就解释了为何第十代CIVIC(思域)在市场低迷形势下,却能逆势飘红,全年销售超过20万辆,成为2018年中国车市逆势增长的标杆。

1972年诞生以来,思域如今已成为销量超过2000万辆的一代神车,经历了几代人近半个世纪的耐心打造。在弥漫着浮躁与急功近利的周遭环境中,本田设计师这种始终能够耐得住性子、坐得住板凳的工匠精神,成就了思域这一独一无二的IP和高识别度,让消费者心甘情愿付出更高的溢价,同时也让本田这一品牌在残酷的竞争中长久立于不败之地。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