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i4谍照首次曝光 预计法兰克福亮相

2019-01-28 11:24:59 爱卡汽车网

导读:宝马i4谍照首次曝光,预计法兰克福亮相。

  宝马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了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而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就是宝马i4了。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这款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与4系相近,相信会更容易让人接受。另据此前报道,新车基于CLAR架构开发,并将在宝马德国工厂进行生产。外媒推测称,这款车有望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

可视作4系的纯电动版本;

采用四门设计。

雷诺新车

  作为产品定位介于i3和i8之间的i4,新车的外观设计也在两款车之间——不那么科幻,也没有完全向实用性屈服。或者说直白一点,这款车大体看上去不会和4系有太大的区别——也可以理解,毕竟i4可以视作是对4系产品线的一种扩充。不过作为纯电动车型,预计i4前脸的格栅不会太大。

雷诺新车

雷诺新车

  在尾部,新车看起来反而有一些宝马“GT”车型的特点。另有信息显示,i4有望提供后驱(i4 80 sDrive)和四驱(i4 80 xDrive)两种驱动形式,电池也有望提供60和80kWh两种容量。而这款车采用的第五代纯电动汽车技术将让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介于550-700km之间。

  编辑点评:对我个人而言,我很厌恶那种为了凸显所谓自身“新能源”身份而加入一堆蓝色装饰的设计——开玩笑如果有办法我会买纯电动?而宝马这种做法,倒是让我有一丝动摇,性能好的话,尝试一下也不错?



编辑推荐阅读:

破而后立 测试一汽奔腾T77 230 TID

五星推荐探·酷版 雷克萨斯UX购车手册

“坚守与改变”斯巴鲁森林人新老车对比

推荐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特斯拉MODEL 3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