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荐两驱信念版 广汽三菱奕歌购车手册

2019-01-11 08:32:04 车道Auto

导语:推荐两驱信念版  广汽三菱奕歌购车手册。

 

随着国内购车人群年轻化以及SUV火热朝天的大环境,各大厂商纷纷推出面向年轻人,颜值更高、配置更丰富的SUV车型。而面对如此火热的SUV市场,广汽三菱的步伐看似有些慢,但是俗话说“好饭不怕晚”,旗下全新紧凑SUV奕歌于11月正式上市,全系售价12.98-18.58万元,共五款车型,接下来笔者就给大家聊聊这五款车型哪款值得买。

以下为广汽三菱奕歌车型售价表:

在介绍哪款值得买之前,我们还是老样子,先简单了解下三菱奕歌这款车:

外观方面,奕歌采用了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巨大的开口与它的大哥欧蓝德有些相似,采用上窄下宽的倒梯形设计,充满活力和动感,又不失豪华与大气,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车身侧面,两条上扬的腰线造就动感的车身,奕歌的车尾设计最为独特,采用了双后挡风玻璃的设计,减少SUV车型视野盲区的同时,贯穿式尾灯很巧妙的形成了类似双尾翼的视觉效果。

相比前卫的外观,奕歌的内饰设计收敛了很多,变得更加居家。中控台顶部采用了柔软的搪塑材料,配备银色哑光饰条点缀,用料和做工都令人满意。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钢琴烤漆装饰,十分养眼,仪表盘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加屏幕的设计,能够显示多种信息,并且黑底白字简洁易读。

座椅方面,前排座椅提供了腿部和腰部支撑,长途驾驶能够带来舒适的体验,并且高配车型还提供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与加热座椅;后排座椅宽大舒适,并且靠背角度可调,能够在长途乘车时找到一个舒适的姿势。值得一提的是后座座椅能够前后独立滑动,进步一提升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空间方面,奕歌后备箱开口很大,并且内部地板平整,其在常规状态下容积为341L,后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或者比例放倒,空间使用上更加灵活。

动力方面,广汽三菱奕歌采用了代号为4B40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以模拟8速的INVECS-III CVT变速箱。顶配版(真我版)还搭载三菱看家的S-AWC四驱系统,能够提升一定越野脱困能力,提升路面行驶稳定性。

 

好了,接下来我们就来说奕歌的配置了,我们先了解下它的全系标配:

 

1.5T 手动两驱青春版(乞丐版)

指导价格:12.98万元

推荐星级:★

手动两驱青春版作为奕歌全系最低配车型,也是唯一一款手动挡车型,虽然它的气囊数量和操控配置比较少,但是配备了中控8英寸大屏、四轮独立悬架还有日间行车灯,以及与高配同样的1.5T动力系统,喜欢手动档车型的朋友可以选择。

 

1.5T CVT两驱梦想版

指导价格:14.58万元

上一版本加价1.6万元

推荐星级:★★★

作为全系自动挡最低配车型,相较于上一版本价格上升了1.6万元,但是配置增加了18英寸轮圈、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膝盖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上坡辅助以及CVT无极变速箱,结合其14.58万元的售价,整体性价比较高,虽然其它配置不是很高,但是安全配置已经很好了,推荐给预算不高的用户。

 

1.5T CVT两驱无畏版

指导价格:15.58万元

上一版本加价1.0万元

推荐星级:★★

1.5T CVT两驱梦想版相比上一版本价格贵了1万元,配置增加了电子手刹、皮质座椅、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可选装倒车影像和全景摄像头。虽然这个版本增加的配置挺多,尤其是舒适方面,但是大灯还是卤素的,就连倒车影像也需要选装,感觉差点意思,笔者不太推荐。

 

1.5T CVT两驱信念版

指导价格:16.58万元

上一版本加价1.0万元

推荐星级:★★★★★

作为两驱版本的顶配车型,信念版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相较上一版本价格高了1万元,但是带来了主动刹车、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LED/近光灯(带远近光感应)、自动头灯、自动雨刷、6扬声器音响、分区空调等安全、舒适配置,这些配置价值可不是区区一万元就能买到的,所以1.5T CVT两驱信念版是笔者最为推荐的车型。(你说什么?还是四驱版,我没听到)

 

1.5T CVT两驱信念版

指导价格:18.58万元

上一版本加价2.0万元

推荐星级:★★

1.5T CVT四驱真我版为全系顶配车型,也是唯一配有四驱系统的车型,价格相较上一版本高了2万元,增加了四驱系统、并线辅助、换挡拨片、HUD抬头显示、后视镜折叠,虽然配置进一步丰富,并且有了四驱系统能够增加行车稳定,还能应付一定的非铺装路面,但是性价比相对来说就不那么高了,当然土豪除外。

 

总结:

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首款紧凑级SUV,奕歌不仅外观更加年轻,在配置以及空间上也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今天通过对奕歌全系配置车型的对比,笔者更加推荐售价为16.58万元的1.5T CVT两驱信念版,对于预算充足,喜欢高科技,乐于尝鲜的年轻人更加合适;如果预算有限,又注重安全动力,那么14.58万元的1.5T CVT两驱无畏版也比较合适。

 

编辑推荐阅读:

法兰西式反击 试驾东风标致508L GT

不止家用那么简单 测荣威i5 20T智尊版

高能遇上荷尔蒙 名爵HS/领克02对比测试

新能源的新起点 荣威MARVEL X性能测试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