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奔驰CLA细节曝光 新式倒三角大灯

2019-01-07 14:27:55 太平洋汽车

导读:全新奔驰CLA细节曝光,新式倒三角大灯。

        近日,戴姆勒首席设计官戈登·瓦格纳(Gordon Wagener)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张全新奔驰CLA级细节图,与此同时还公布了一组全新CLA的预告图。从图上可知,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的倒三角大灯,配备不闭合的LED日间行车灯,而尾部尾灯造型也与全新A级有所不同。此外,全新CLA级将于2019年1月8日开幕的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上正式亮相。

三角眼大灯 全新奔驰CLA级细节图曝光

三角眼大灯 全新奔驰CLA级细节图曝光

cla

  根据我们此前获得的测试车谍照,全新一代奔驰CLA没有完全根据新一代CLS/A级的发展方向设计。谍照图中的CLA处于较高度的伪装状态,但不难看出其前大灯并不是与全新CLS或A级一样采用倒三角形状,而是应用了全新设计的造型。繁星式的中网配合下方的梯形进气口,生成较强的运动感。

cla

  尾部部分,新车将依旧延续现款的轿跑设计,采用溜背式的车顶,线条更加流畅,符合其轿跑车型的定位。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尾部的设计与全新A级也会有所区别,尾灯疑似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修长而锐利。

三角眼大灯 全新奔驰CLA级细节图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MFA平台打造,将继续搭载1.6T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或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各方面均有小幅提升 福睿斯1.0T测试

美系豪华SUV之争 林肯MKC对凯迪拉克XT4

爱卡SUV专业测试 全新Jeep牧马人Sahara

中配车型性价比高 广汽传祺GM6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