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加入汉字“秋” 马自达MX-5特别版官图

2018-12-20 11:25:50 爱卡汽车网

导读:加入汉字“秋” ,马自达MX-5特别版官图。

  现在,不仅只有比亚迪把汉字加在车内,马自达也开始这么干了。日前,马自达发布了MX-5 AKI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的设计灵感源自秋天,钥匙链上还加入了汉字“秋”,并仅限量110台出售——别提了国内连官方引进的软顶敞篷MX-5都没有。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一个法国发售的特别版加入了汉字,这是什么精神?

你敢进中国市场我就敢...算了买不起告辞。

马自达特别版车型

马自达MX-5特别版官图

马自达MX-5特别版官图

  新车基于国内并没有官方引进的软顶敞篷MX-5打造,并喷涂了专属的Eternal Blue Mica(直译为不朽云母蓝)涂装,配合棕色的敞篷,视觉效果和秋天十分相宜。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一套由BBS提供的17英寸亮黑色轮圈。

马自达MX-5特别版官图

马自达MX-5特别版官图

  新车的内饰变化也不大,不过设计师在细节处加入了红色缝线,视觉效果更加运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Bose音响以及金属迎宾踏板。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在座椅中间加入印有AKI Edition的限量编号铭牌,车钥匙上还加入了中文汉字“秋”的钥匙坠,很别致。

马自达MX-5特别版官图

  动力上,特别版同普通版车型一样,依旧搭载了最大功率116kW(158Ps),峰值扭矩200Nm的2.0L自然吸气引擎,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马自达顶着政策压力在国内引进了MX-5 RF版本,勇气十分可嘉,但这款特别版车型注定是与我们无缘了。虽然中国市场年销量近3000万辆,可少了这些特别版车型的点缀,总是显得有些单调。



编辑推荐阅读:

无休止的对弈 日产天籁对比丰田凯美瑞

开辟第二战场 逸动EV460对比帝豪EV450

推荐购买2.0T入门款 全新一代天籁购车手册

又一次进化归来 试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 Redline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