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四驱低配,一步到位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2018-12-11 14:09:23 爱卡汽车网

  近年来,广汽三菱一直致力于打造“SUV世家”。三年前,欧蓝德正式国产,由于恰好赶上SUV市场井喷,欧蓝德上市后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表现。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推出了设计更精致、竞争力更强的新欧蓝德。下面我们就将对新欧蓝德全系车型进行解析,看看哪款更具性价比。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在此之前,我的同事已对新欧蓝德进行了品质测试,详细介绍了有关该车在设计、工艺等方面的表现,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点击下方回顾图进行阅读。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广汽三菱2019款欧蓝德新欧蓝德的外观设计依旧延续着经典的“Dynamic Shield”风格,镀铬饰条的大量使用衬托出整车的精致,中网、大灯、轮圈等处的升级则让它看起来更具“高级感”。

广汽三菱2019款欧蓝德 广汽三菱2019款欧蓝德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新欧蓝德全系共有七款车型,最低配车型与顶配车型之间的差价为6.6万元。在正式开始分析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全系标准配置。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2.0L 两驱畅行版是全系最低配车型,该车的舒适性配置相当亮眼,8英寸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均有配备,第二排座椅支持背部角度调节也相当亮眼。不过,该车的安全配置和操控配置略显单薄,这两类配置又很难后期加装,所以大家不妨再看看后面的车型。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考虑到大部分人的实际用车需求,本次对比主要在剩余六款车型之间进行。按售价及配置丰富度由低到高排列,依次为两驱畅享版(含5座和7座)、两驱致行版、四驱致享版(含5座和7座)和四驱致尊版。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2.0L 两驱畅享版主要对各类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加上与畅行版的差价仅为1.3万元,性价比总体较高,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朋友。

  另外,再添0.4万元还可以拿下畅享版的7座版本。但新欧蓝德定位紧凑型SUV,轴距为2670mm,成人坐在第三排可能稍显紧凑。若没有硬性需求,还是5座版本更值得购买。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与2.0L 两驱畅享版相比,售价高出1万元的2.4L 两驱致行版并未增添太多新配置,它的主要升级之处在于换装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1kW(192Ps)/6000rpm,峰值扭矩235Nm/4200rpm,提升不少。不过从装备上来说,这款车还缺少了一个杀手锏,即三菱看家的S-AWC四驱系统。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2.4L 两驱致享版增加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这套四驱系统源自Lancer Evolution,在传统4WD系统基础上增加了多片离合器式的主动前差速器,能有效提升车辆在经过湿滑或砂砾路面时的稳定性。对于预算充足的消费者来说,致享版显然是个“一步到位”的选项。结合动力、配置及售价来看,2.4L 两驱致享版的整体性价比较高,因此也成为了我们今天的最终推荐车型。

  同样,再加0.4万元即可拥有致享版的7座版本,对座位数量有刚需的朋友可以直接选择这款。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相较于致享版7座,2.4L 两驱致尊版有五项配置升级,各种出行需求基本都能满足,不过售价也来到了22.58万元,仅适合预算非常充足的朋友,我们这里就不多做推荐了。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新欧蓝德购车手册

全款购车费用参考
车型  2.4L 四驱致享版
厂商指导价(元) 194800
购置税(元) 16650
上牌费用(元) 500
车船使用税(元) 900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元) 950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元) 5981
总计(元) 219781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虽然整体设计风格变化不大,但新欧蓝德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较多升级,如新增全景摄像头、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后排出风口等。这位“销量担当”曾让三菱品牌焕发了“第二春”,如今它的性价比进一步得到提升,预计未来会取得更加亮眼的成绩。

 


编辑推荐阅读:

2.0T有惊喜 测试牧马人Sahara四门版

中型车市场重磅炸弹 试驾丰田亚洲龙

堪比换代的改款 试驾新款凯迪拉克CT6

绅宝智道:彻底告别过去 这次升级治标又治本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