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备BOSE音响的移动K房 这台SUV有点不一样

一猫汽车网 2018-11-30 08:44:23 图片作者:猫七

一辆车到底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如果放在几年前我会毫不犹豫地给你讲出几条在出行上所带来的便利。可是如今的汽车,对于我们而言还仅仅是代步工具这么简单吗?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这一代消费者的口味已经在潜移默化地影响各大车厂了。这一点,从近两年越来越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和越来越潮流丰富的配置已经不难看出。名爵HS正是看到了这一点,推出了全新一代的互联智行系统搭配BOSE音响,力图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虾米音乐的超大曲库,能够提供丰富的相声、有声读物等资源,配合智能斑马带来更为贴心的使用感受。10.1英寸的IPS中控大屏支持1080P全彩显示,让汽车成为你的专属影院。

说走就走的旅行,是诸多年轻人的最爱之一。有了名爵HS的自驾路书,再也不用担心攻略的问题,手机APP和车机上都可以随时浏览,图文并茂的景点信息让你不留遗憾。如果你觉得一个人的旅途太过枯燥,路书的跟队自驾功能还可以帮你结实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

你是否也在路上遇到过一些有趣事,在旅途中遇到过一些转瞬即逝的美景?等你掏出手机、相机的时候可能已经遗憾错过。没关系,名爵HS内置的盯盯拍Mini3帮你留住美好的画面,只需语音发出指令“拍照拍照”即可随时抓拍。

此外,无人机、小蚁4K运动相机等智能设备都可以与名爵HS实现无缝对接,并可以在车机系统上实时同步画面。

如果说上面这些你还觉得不够,那我想将汽车变为移动K房,并配上顶级的BOSE音响一定可以满足你。魅鸟汽车卡拉OK系统不仅让专业K歌智能麦通过WIFI连接车机,以取得远超蓝牙的效果,更是用DSP音效芯片处理技术带来一场听觉的盛宴。

这一技术不仅采用了三井专业DSP超低时延音效处理芯片,还可以实现4种声效场景的设定和6项音效专属调节,同时具备高保真收录人声高等级降噪的处理功能。

而魅鸟的这个汽车K歌智能麦也有着不俗的实力,它不仅是全球首款拥有独立2.4G+独立5G双芯片的智能麦克风,还有着WIFI无限音频实时传输技术,能够实现实时高保真传输人声音频、双向传输数据。

俗话说得好,好马配好鞍。如果说这套车载卡拉OK系统已经做得足够出色,那么顶级BOSE音响的加入无疑是给这匹“好马”配了一套上好的“鞍”。

这套BOSE为名爵量身定制的剧院级音响系统,配备了9只高性能扬声器。两侧后视镜衬片和左右后门上方各配备了一只高频扬声器,采用了高级丝膜材质,提升了整车的高音表现。

左右前门各一只的16.5厘米Super65宽频扬声器是首次在国内车型使用,其造型轻薄的特点让它更易安装在车门,作为补充的低音源。在左右后门下方则各有一只13厘米的全频扬声器。

此外,名爵HS和BOSE还利用备胎中井的空间布置了一台8升的定制低音箱,内部由一只13厘米的Richbass低频扬声器驱动,为整车带来更为出色的低音表现。

有了顶级的音质,音效自然也不能落后。经过精心调校的多种音效模式能够满足不同的驾乘情况。

说在最后

可以预见的是,名爵HS的这套互联智行系统搭配顶级的BOSE音响,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尝鲜”的快感,也可以将车打造成一个人宣泄的空间、一家人娱乐的空间亦或是户外聚会娱乐的焦点。也许不是所有的消费者都会为其买账,但是起码这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是巨大的,也确实让我们看到了名爵HS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用车体验的决心,这就已经足够了。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配备BOSE音响的移动K房 这台SUV有点不一样

一猫汽车网 2018-11-30 08:44: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