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仅靠颜值就能俘获人心 这款豪华运动轿车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28 08:30:55 图片作者:猫哥

如果你想买一款豪华中型轿车,这一点也不难,但要买一款高颜值运动豪华中型轿车,那选择的余地可就不多了,而凯迪拉克CT6就是其中之一。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凯迪拉克CT6将在11月30日正式上市,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新款凯迪拉克CT6外观的改动很大,并且拥有两种不同风格,造型要更加犀利,可以说仅靠颜值就能俘获不少消费者的心。废话就不多说了,猫哥这就带大家抢先了解一下。

新款凯迪拉克CT6外观延用了家族“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相比老款,新款车头线条要更加锋利,再搭配新加入的网眼星爆式前格栅,新款凯迪拉克CT6整个车头看上去要比老款更加犀利,霸气。并且新车还拥有点阵式前格栅这两种格栅风格来满足不同消费者审美。

凯迪拉克CT6经典的“泪眼”大灯在新车上得以保留,造型更加具有攻击性。大灯内部全系标配双透镜LED光源,并带有自动头灯功能。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车长增长了44mm,在同级别中占优,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新款CT6车尾的设计也比现款更加锋利,“泪眼”式的尾灯与大灯前后呼应,而运动感十足的双边共四出尾排也在新车上得以保留。

相比于外观,内饰的设计整体变化不大,依旧保持美系车的风格,有着不错的豪华感。配置方面也保持了现款的优异表现,全系标配10.2英寸中控液晶屏,内部支持年轻人喜爱的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而BOSE音响也全系标配,并且除了最入门的两个车型,其余车型还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和娱乐配置十分丰富。

除了外观,在动力方面新车也有不小的变化,新款凯迪拉克CT6搭载全新的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匹配10AT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T车型采用前置后驱、3.0T车型则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实际动态表现,猫哥会在试驾体验后再详细与大家分享。


总结:虽然新款凯迪拉克CT6属于中期改款车型,但在外观上有了不小的提升,整体更加年轻、动感,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并且还保持了现款高配置的优势,再加上全新的动力总成,新款凯迪拉克CT6还是有着很强的产品竞争力

还有两天,新款凯迪拉克CT6就要正式上市,猫哥希望凯迪拉克能直接给消费者一个惊喜的价格,毕竟如今主流豪华品牌的价格是越来越低,身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想要分一杯羹,售价十分重要,如果再像凯迪拉克其他在售车型一样,想要靠后期大幅优惠来抢占市场可就为时已晚了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仅靠颜值就能俘获人心 这款豪华运动轿车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1-28 08:30: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