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2020年国产 奥迪首款纯电动SUV即将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16:43:09 图片作者:猫赛

在即将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奥迪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奥迪e-tron即将亮相。新车采用奥迪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00km。据悉,奥迪e-tron量产版将于2019年引入国内,并于2020年实现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Q系设计语言,家族式的大嘴式八边形进气格栅大部分情况为封闭状态。前大灯采用LED灯组,新车两侧运用了较多的凌厉的线条,看着十分精致。

新车整体尺寸介于奥迪Q5与奥迪Q7之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达到2928mm。

车身侧面,奥迪e-tron的腰线格外流畅,车窗四周融入了镀铬条进行装饰,并在前翼子板处设有车辆的充电接口并带有银色e-tron铭牌,表明了这款车的纯电身份。

车尾部,奥迪e-tron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科技感十足。此外,由于是纯电车并没有排气的设计,但依旧显得很动感。

内饰方面,奥迪e-tron采用了家族设计,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格外新颖,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凸显科技感。中控的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和空调控制面板的设计配合上新颖的档把设计,给新车增添了一抹科幻色彩。

动力部分,奥迪e-tron为四驱结构,新车搭载三电机的动力布局,前部为一组电机,后部为两组电机。动力搭载的是一块容量为95kWh的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300kW,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为4.6秒。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广州车展:2020年国产 奥迪首款纯电动SUV即将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16:43: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