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唐EV600 向王朝更进一步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17:24:00 图片作者:猫邦

本届广州车展前夕,在探馆过程中我们拍摄到了比亚迪唐EV600纯电动车型新车或将于本届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一代唐EV600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新车最大的变化主要是前中网部分。

全新矩阵式格栅与王朝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并融入古老的中国元素,前保险杠底部的进气格栅向两侧延伸,更大的镀铬装饰条使其观感上更加霸气。

车身侧面与唐DM基本一致,隐藏式的C/D柱使整车非常的运动。

轮毂采用了更有未来感的造型设计,配备尺寸为265/40 R22的马牌轮胎,配备Brembo的六活塞卡钳。

车辆尾部变化不大,贯穿式的全LED后尾灯组依旧是整个车尾最大的亮点,而后尾厢盖底部的EV600标识是辨别与唐DM的唯一特征。

唐EV600将搭载三元锂电池,并配备前后双电机,也就是说该车将拥有电动四驱系统。

根据此前发布的消息,唐EV60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极有可能会跑进4.5秒内,这个成绩能够与许多跑车相媲美,性能非常强悍。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广州车展探馆:唐EV600 向王朝更进一步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17:2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