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采用7座布局 东风风行T5L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22:14:46 图片作者:猫哥

11月16日,东风风行T5L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风行T5L是东风风行旗下全新SUV车型,风行T5L采用家族最新年轻化设计,外观与T5如出一辙。动力方面,风行T5L搭载由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生产的1.6T发动机


●快速了解东风风行T5L


东风风行T5L采用家族最新年轻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风行T5十分相似。风行T5L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进行装饰,同时与大灯组相连,车头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精致,也很有立体感。左右两侧雾灯位置各有三颗灯泡,这样的设计比较少见,使前脸更有辨识度。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mm,轴距为2753mm。宽大的尺寸加上简约的车身线条,使风行T5L整体看上去很有硬派SUV的感觉,外观很符合国人的审美。

新车内饰设计同样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与风行T5十分相似。车内12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很抢眼,搭载东风风行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载系统,内部各种在线功能均是基于腾讯软件而来,支持音乐、导航、语音控制等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功能。

相比于风行T5,风行T5L在车长以及轴距方面都有所加长,轴距为2753mm,并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不过虽然有7座,但第三排的空间比较紧凑,只能临时应急,不太适合长途乘坐。

动力方面,风行T5L搭载由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生产的1.6T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风行T5L可以看做是风行T5的七座版车型,外观、内饰依旧保持了T5的高水准,科技配置也同样丰富,配有年轻人喜爱的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系统等。并且还配有7座,临时应急也不成问题,增添了不少实用性。如果您考虑一款实用性较高的SUV,东风风行T5L值得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广州车展:采用7座布局 东风风行T5L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22:14: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