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全新奥迪A6L领衔 6/8号馆重磅车型都在这里

一猫汽车网 2018-11-13 08:34:52 图片作者:猫哥

一年一届的广州国际车展将在11月16日正式拉开序幕,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车展共计使用广交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厅和B区7个展厅,并且还使用A、B区南广场室外展区,展会面积达到24万平方米,也是18年国内最后一次大型国际车展。展车方面,本届车展将展出全球首发车48台;概念车28台;展车总数达1085台,规模之大,对于车迷来说是绝对不能错过的视觉盛宴。

为了方便大家观看车展,一猫说车会筛选各个展馆的重磅车型,让你不走冤枉路。而今天猫哥为大家带来的是6.1号和8.1号馆的重磅车型简介,废话就不多说了,直接进入主题。


●6.1号馆展出品牌及重磅车型


作为财大气粗的大众集团,本次6.1号馆再次被大众包圆,展出的品牌为:上汽大众一汽大众、进口大众、斯柯达、进口奥迪以及一汽奥迪。

上汽大众本次将携最强阵容登陆广州车展,10月31刚刚上市的途岳以及全新一代帕萨特会在车展亮相,并且途岳R-Line也会在车展首发亮相。途岳R-Line版本与普通版主要是在外观的一些细节上有区别,例如前保险杠采用不同的造型设计,看上去要更加张扬。车身侧面,R-line版本在后视镜下面的翼子板上有一个R-line标识,车身下方的装饰为黑色。而动力方面也要比现款途岳普通版更强,途岳R-Line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将带来中期改款的新款高尔夫·嘉旅,新车主要在外观上有所升级,采用海外版新款高尔夫Sportsvan的设计,使用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外观更加年轻、时尚。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嘉旅将延续现款1.6L、1.2T、1.4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6马力、150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科迪亚克GT是斯柯达旗下全新中型轿跑SUV,相比于科迪亚克,新车在外观最主要的区别是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造型更加动感,也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动力方面,科迪亚克GT将提供高低功率两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展台将有望带来全新一代奥迪A6L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使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大嘴”比现款尺寸更大,再加上全新设计的包围设计,使其前脸更加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将加长为3024mm。动力方面,奥迪全新A6L或提供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和3.0TV6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8.1号馆展出品牌及重磅车型


8.1号馆共有5个展台,品牌分别为:捷豹/路虎斯巴鲁雷克萨斯英菲尼迪WEY

2019路虎发现/揽胜/揽胜运动版车型将在广州车展路虎捷豹展台上正式亮相并公布售价。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三款新车在外观、动力部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主要会在配置上有所提升,进一步提升产品力。捷豹方面,捷豹首款纯电动SUV——捷豹I-PACE曾于4月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售价区间为64.80-73.68万元。而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国内首批I-PACE车主将正式提车。作为纯电动车型,捷豹I-PACE在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

雷克萨斯展台,新款雷克萨斯RC将国内首发。相比于现款,新款RC主要在外观上进行升级,融入雷克萨斯LC设计语言,加入更多空气动力学设计,整体外观更加具有攻击性。动力方面,新款RC将会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广州车展:全新奥迪A6L领衔 6/8号馆重磅车型都在这里

一猫汽车网 2018-11-13 08:34: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