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UV+轿车双线并进 领克汽车销量破10万

一猫汽车网 2018-11-08 15:28:10

2018年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一场阴影,销量颓势没有丝毫回转的迹象,而领克汽车的销量依旧保持高歌猛进,2018年10月销量达到了15207台,1-10月的累计销量突破10万大关,达到102308辆。

自2017年11月28日领克品牌第一款车型领克01上市,其一直保持着 “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价值,至今领克已经推出了领克01、01 PHEV、02、03四款车型,形成了SUV+轿车双线并进的局面。在价格方面,不同于竞争对手为了销量而推出大幅度的优惠政策,领克品牌产品自上市以来终端价格依旧保持着坚挺,而给已购车主的福音就是车辆也将更加保值。

另外领克能够在短时间内形成10万加的销量,不仅是产品力的原因,还包括用户对领克6S服务模式的高度认可、领克品牌整体渠道布局稳步扩大以及领克品牌“不止于车”品牌理念等原因。

2018年10月,领克旗下第一款轿车产品领克03上市,售价11.68-15.18万元,其家族化风格看起来更加时尚前卫,整车外型极具辨识度。

领克03采用了领克标志性的“能量晶体”大灯,看上去十分科幻。另外其贯穿式的熏黑下包围让前脸更加年轻运动。

领克03的车身尺寸为4639/1840/1460mm,轴距长2730mm,线条比例更加和谐,其尾部复杂的扩散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以及车尾的扰流板极具增加了车尾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领克03与外观一样采用了领克家族式设计,中控台整体向左倾斜增加了驾驶员操作的便利性,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英寸中央触控屏以及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增加了内饰的豪华感与科技感。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搭载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辅助、变道警示、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车道偏移预警、交通标识识别、防碰撞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等一系列主动/被动安全配置,舒适性方面将搭载氛围灯、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哈曼Infinity 10音响系统、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方面,领克03前期将搭载1.5T直喷直列三缸发动机,调教不同的两种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和26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据悉后期领克03有可能推出2.0T与插电混动车型

总结:

在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领克品牌能够在整体下滑的市场里逆流而上,凭借着不仅仅是领克车型过人的产品力,还有用户对领克车型的充分认可,同时可能也有着吉利总裁杨学良说过的话:“领克是用豪华车的产品力去和大众丰田竞争。”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SUV+轿车双线并进 领克汽车销量破10万

一猫汽车网 2018-11-08 15:28: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