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全新传祺GS5怎么买? 首推270T自动豪华版

一猫汽车网 2018-11-05 01:34:26 图片作者:猫邦

国内的SUV市场一向都是竞争激烈,不论是国产品牌、合资品牌,又或是进口品牌,都想在这片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而广汽全新传祺GS5自今年巴黎车展亮相之后,在国内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现在它终于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98-16.98万元,共推出9款车型

作为品牌SUV家族的首款车型,全新一代传祺GS5对于广汽传祺来说,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那么究竟,全新传祺GS5的9款车型该如何选择购买呢?

咱们先来梳理一下全新传祺GS5的基本情况。

全新传祺GS5共推出9款车型,搭载代号为4A15M1和4A15J1两款1.5T发动机,前者为低功率235T,后者为高功率270T。

最值得购买的车型:广汽传祺GS5 2019款 270T 自动豪华版。

首先,270T作为车系中高功率版本,搭载代号为4A15J1的1.5T发动机。

这台高功率版本发动机使用来自博世的第二代高压喷射系统、单循环三次喷射技术,使燃烧效率提高22%,燃油消耗降低15%,更加节能环保。

最最最重要的是,这款高功率的发动机达到了即将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选择高功率版本一方面,发动机技术更加先进,节能环保。另一方面则是为以后考虑,将来想要换车时,更高的排放标准,在保值率方面也会更有优势。

全新传祺GS5 235T车型

235T版本是车系中的低功率版本,共4款车型。手动舒适版1款,自动舒适版/精英版/豪华版3款。

这4款车型中,2款舒适版不推荐。

舒适版车型拥有主/副驾安全气囊、ESP、天窗、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蓝牙/手机互联、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整体上比较丰富,但是缺少了一些比较实用的配置。

精英版相较于舒适版2款车型,配置上丰富不少。

主被动配置方面,在舒适版拥有主/副驾安全气囊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更加安全。

而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方向盘、腰部支撑、主驾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GPS导航等均有配备,对舒适性的提升非常明显。并且,精英版车型往上,车辆扬声器的数量增加为6-7个,听曲儿更嗨。

豪华版则在精英版的基础上配置进一步提升。

首先,豪华版车型在拥有主/副侧气囊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胎压监测、全景影像这两项实用配置,日常行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更有保障。还可使用手机APP对车辆进行远程启动,在这寒冷的冬天有木有很实用啊。

舒适性配置方面,手机无线充电、皮质方向盘、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基本上照顾到了日常使用的大部分场景。

此外,豪华版车型的轮圈也升级为18英寸,多媒体屏幕升级为10.1英寸,前大灯光源也升级为全LED光源,面子和里子都照顾到了。

全新传祺GS5 270T车型

270T是车系中的高功率版本,共5款自动挡车型,分为舒适版/精英版/豪华版/尊享版/尊贵版。

270T舒适版、精英版、豪华版,均只比235T的三款同版本车型,在配置上多出了发动机启停这一项配置,其余配置一致,而价格却只贵出3000元。

但是不要忘记,270T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能够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哦。

尊享版是车系中的次顶配版本,主被动配置方面,在豪华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帘、主动刹车等配置。

舒适性配置方面,增加了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动大灯、车内氛围灯、4车窗一键升降、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记忆、自动雨刷、全景天窗(可开启)等配置。

虽然整体配置上更加丰富,但售价也比豪华版车型贵出了10000元。

尊贵版是车系中的顶配版本,除了常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外,顶配车型还装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等更有科技感的装备。定速巡航升级为自适应巡航,后备箱也升级为感应式电动尾门。

既然是顶配车型,在科技感配置方面自然不会太差。除了上面说到的配置和10.1英寸多媒体屏幕外,全新传祺GS5顶配车型装备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也是相当炫酷,并且能够和多媒体屏幕进行互动。此外,自动大灯也升级为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夜间行车更有保障。

但是售价也要比尊享版贵出13000元,比豪华版贵出23000元。

总结:此次,广汽全新传祺GS5的换代,可以说是“质”的飞跃。

发动机这一项,已经走在了品牌SUV家族的前面,也走在了其他中国品牌的前面。

购买推荐方面,自然首推广汽传祺GS5 2019款 270T 自动豪华版。该版本配置已经非常够用,预算够选择270T豪华版绝对没问题。

而两款高配车型,配置非常全面,如果你是一个科技控可以考虑。

如果,你只希望配置够用,且用着舒服,性价比够高,那么就没必要非常追求高配版本车型了,因为可能某些配置,到你换车都不一定会用的上。


评论(0)
上一篇 内外兼修,捷途汽车把品质刻进基因里
下一篇 现代汽车N品牌IONIQ 5 N 韩国驾驭体验之旅即将燃擎开跑

全新传祺GS5怎么买? 首推270T自动豪华版

一猫汽车网 2018-11-05 01:34: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