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洛杉矶车展探馆:现代新款伊兰特

2018-11-28 14:35:11 汽车之家

导读:2018洛杉矶车展探馆,现代新款伊兰特。

        在2018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提前拍摄到了现代新款伊兰特,新车将于本届车展完成首发。

汽车之家

  作为国内北京现代领动在海外版本(海外称伊兰特)的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变化较大。其中前脸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进行了升级,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在售的新款途胜有些相似,全新的前大灯组采用三角形设计,并使用全LED光源。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款伊兰特并没有在领动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不过考虑到是中期改款所以合情合理。相比之下尾灯组的闪电光源造型更加运动,很好的与前大灯设计相呼应。此外,新车还将采用“Elantra”字样的LOGO贯穿车尾,从而提升整车质感。

现代(进口) 伊兰特(海外) 2019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从之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领动的风格,以黑色和镀铬装饰进行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视觉效果较为年轻。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行人检测的前方碰撞警告、盲点监控、变道辅助等。

现代(进口) 伊兰特(海外) 2019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伊兰特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配备,提供2.0L和1.4T发动机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8AT的新“速腾” 试美版大众Jetta 1.4T

平顺性符合高预期 试驾锐骐6自动挡皮卡

智能新生代表 启辰T60/缤智对比试驾

不用为三缸担心 测试凯越15N CVT豪华型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