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路虎全新揽胜极光官图抢先看 11月23日首发亮相

2018-11-23 11:02:47 网通社

导读:路虎全新揽胜极光官图抢先看,11月23日首发亮相。

揽胜极光是一款中型SUV,自2011年上市以来一直是路虎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根据新车规划,企业将对该车进行换代,并将于11月23日在伦敦进行全球首发。网通社获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揽胜极光官图,新车前脸采用经典蚌壳式引擎盖设计,配以两侧矩阵激光大灯,更显豪华。动力方面,全新揽胜极光将搭载2.0T发动机。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新揽胜极光前脸采用蚌壳式发动机罩,蜂窝状大尺寸格栅上方设有“RANGE ROVER”标识;新车前保险杠加大的进气口增强视觉冲击力,同时前保险杠两侧、引擎盖及翼子板通风口均采用了黑色装饰,具有运动感。此外,这款SUV两侧全新矩阵式激光LED大灯配有自适应前照明系统,并带有“流动”式动态转向灯。  

网通社汽车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对A、B、C、D柱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型的效果。新车尾部大量运用横向线条,两侧全新LED光源尾灯之间由黑色面板进行贯穿;车顶大尺寸扰流板配合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新车后保险杠与底部护板采用与车身不同材质设计,具有运动范儿。

网通社汽车

路虎揽胜极光内饰整体简约豪华,四辐式方向盘两侧多功能按键换装触控式,全液晶仪表可以显示导航等信息,提升行车安全。新车中控区域采用全新双屏设计,上方娱乐显示屏配备Touch Pro Duo系统;下方空调区域采用全液晶触摸式操控,搭配两侧实体旋钮提升内饰科技感。



编辑推荐阅读:

“才貌”双全 测试比亚迪秦Pro DM

三缸是否无可挑T” 云逸230THP试驾

科技与优雅的权衡 抢先测试全新奥迪A6L

更加迎合年轻人的需求 长途试驾捷途X70s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