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15年突破百万辆 平民超跑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成功

一猫汽车网 2018-10-27 08:41:00 图片作者:猫赛

提起平民超跑,很多人应该都不会陌生。没错儿,它就是本田飞度GK5!

2018年10月20日,经过了15年的历程,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辆的飞度(FIT)在广州网红打卡地——小蛮腰举办了2018 FIT DAY飞度百万粉丝趣玩趴暨飞度与粉丝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盛典。

这一次活动最大的亮点便是“飞度与粉丝共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最大的车模型拼图(图案)”了,4种亮丽车模镶嵌近16000个飞度车模空位,且覆盖面积达25㎡以上。

随着最后一个车模的嵌入,吉尼斯认证官宣布挑战成功的那一刻,现场气氛瞬间迎来高潮,粉丝们的热情度由此可见一斑。“作为第一代车主,没想到自己能亲自参与飞度吉尼斯挑战,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真的非常开心!”结束后一名粉丝说到。

这是一场年轻人的聚会Party

平民超跑—飞度的受众大部分都是年轻消费群体,而广汽本田也很好的呈现出年轻的消费理念,在活动中没有枯燥无味的流程,取而代之的是炫酷、时尚的玩乐,还有此起彼伏的音浪轰趴。

另外,其他的活动环节也都极具“飞度”特色,比如粉丝们乘坐飞度(FIT)跨次元时空专车穿越三代历史,在穿越途中可以用最潮的互动方式感知第一代飞度(FIT)的产品领先价值,第二代飞度(FIT)的七彩魅力世界,第三代飞度(FIT)的个性魅力。

粉丝们在互动的同时还可以得到精美的礼品,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FIT DAY专属印章,前往FIT 能量站即可自行兑换礼品。

出道15年销量破百万 平民也可以拥有超跑

本田飞度(FIT)的推出让很多热血青年圆梦超跑,自从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经历了三次换代,而且每款车型都是年轻人所追捧的对象,至今累计销量超过100万辆,也就是说平均每8分钟即诞生一位飞度(FIT)车主。

第一代飞度于2003年9月正式在国内上市,原型车正是泰国本田制造的第四代City,之后一年,广汽本田两厢飞度也随之上市。2008年,第二代飞度正式在国内亮相(正式亮相2007年)并继承了本田著名的“MM理念”,即乘员享受空间最大化、机械占用空间最小化。第三代飞度于2013年正式亮相并且在外观有了很大的突破,并且更加轻量化。

经过15年的积淀,拥有了百万粉丝的认可与支持,让飞度(FIT)“平民超跑”的定位深入人心。

现场感受改装与大空间魅力所在

既然是超跑,改装也是必不可少的项目。在此活动中,粉丝们就近距离感受飞度(FIT)轻改装魅力。当然,单单只是看并不过瘾,现场还可以实际去操作。

除了改装之外,大空间也是飞度(FIT)的精髓之一。12台车,3个挑战赛道,参与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躲避障碍物行走,顺利通过飞度(FIT)后排才算完成挑战。真的是倚仗内部空间大,飞度(FIT)做到了为所欲为。

新潮、有趣、拒绝平淡无奇这就是2018 FIT DAY飞度百万粉丝趣玩趴暨飞度与粉丝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盛典活动中给我的最深刻印象,三代车型在市场的成功也足够说明了产品的实力,最重要的是在广州网红打卡地——小蛮腰亲身见证吉尼斯世界纪录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15年突破百万辆 平民超跑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成功

一猫汽车网 2018-10-27 08:4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