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海外媒体秀脑洞 全新一代宝马M3假想图

2018-10-08 13:51:39 太平洋汽车

导读:海外媒体秀脑洞,全新一代宝马M3假想图。

        新一代宝马3系在巴黎车展刚刚亮相,就有海外媒体脑洞大开制作了全新宝马M3的假想图。图中融入了最新的M Performance套件、宝马M4 GTS的合金轮圈等元素。

全新一代宝马M3假想图曝光

  从假想图可以看到,外媒发挥了最大的想象力来绘制出车迷心目中的全新宝马M3,该车汇集了新一代3系的M Performance套件、宝马M4 GTS专属的合金轮圈、M车型专属的碳纤维车顶等等,整体风格运动而充满进攻性。

全新一代宝马M3假想图曝光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宝马M3将使用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S58),该发动机由S55发动机进化而来,最大功率有望超过368kW(500PS)。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全新一代大众途锐 无愧于旗舰

短途出游要省钱 四款新能源SUV推荐

不断进化的新产品 独家实拍体验风骏7

安全配置齐全 解读凯越15N手动精英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