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是心动的感觉 名爵HS正式上市 起售价不到12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09-16 20:13:00 图片作者:猫哥

9月16日,名爵全新SUV——名爵HS在重庆正式上市,售价11.98-18.98万元。

名爵HS定位紧凑级SUV,搭载1.5T(20T)和2.0T(30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9款车型

名爵HS是名爵全新SUV概念车X-motion的量产车型,外观采用了不少大胆的设计,让名爵HS不同质化,并且在保持SUV综合通过性的同时,又增加最新智能互联以及舒适性配置,满足当下年轻人多元化需求。

名爵HS是全球首款采用纯形面设计和光影肩线设计的SUV,一经亮相,就激起了不少年轻人的荷尔蒙。

名爵HS的LED大灯是最吸引猫哥的地方,大灯内部采用双色LED大灯技术(白色和琥珀色光源),而且还配备了少见的时序点亮转向灯和动态氛围灯,很有科技感。

名爵HS的内饰采用环抱座舱设计,大量曲线的使用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做工用料十分考究,仪表盘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裹,即便不常接触的地方也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豪华感十足。

配置方面,名爵HS配备 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内置当下年轻人喜爱的苹果Carplay以及Carlife,可直接在大屏中使用我们熟悉的手机APP软件,连接年轻人的生活。

而BOSE音响、“斑马智行系统”、全景天窗、一体式运动真皮座椅等年轻人喜爱的配置也出现在名爵HS的配置单中(具体配置信息,还请留意一猫说车即将上线的名爵HS购车手册

动力方面,名爵HS 20T车型搭载上汽蓝芯1.5T缸内直喷发动机,可爆发出169马力最大功率和250牛·米最大扭矩,动力参数与昂科威持平,满足年轻人日常出行使用。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带换挡拨片的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8L。

名爵HS 30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231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30T版本前不久猫哥同事做过详细试驾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传送门查看)

从上市定价可以看出,20T车型名爵HS走量的车型,而30T的售价则把战线从自主品牌伸到了主流合资领域,但这个领域早已杀成一片红海,是合资品牌SUV的天下。

不过从产品力上来看,凭借与众不同的设计、智能化配置、以及不错驾控乐趣,让名爵HS有着很强的竞争力,不再同质化,让年轻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也足以让征战多年的主流合资品牌对名爵HS提起警觉。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是心动的感觉 名爵HS正式上市 起售价不到12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09-16 20:1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