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如果MINI停产三门硬顶版本,你还会选择这个品牌么?

一猫汽车网 2018-09-12 08:52:00 图片作者:猫赛

今天在外网看到一条消息:现款MINI三门硬顶版的生命将终结。

虽然并没有证实,但很有可能意味着在下一代车型中,我们将看不到这款最原汁原味的MINI了。

近些年,MINI三门硬顶版销量持续下滑,今年又创造了最糟糕的销售记录。

与此同时,MINI目前最大车型Countryman又创下了新的最高销售记录。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很多铁杆的MINI粉丝的心情会很失落。但好在MINI美国发言人称,宝马内部暂无此讨论,MINI三门硬顶版还是MINI品牌的核心。

对此问题,您是如何看待的?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如果MINI停产三门硬顶版本,你还会选择这个品牌么?

一猫汽车网 2018-09-12 08:5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