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矩阵式全LED大灯 荣威RX5 20T自动Ali智联网铂金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9-10 17:07:00 图片作者:猫哥

今日,猫哥从上汽官方获悉,荣威RX5 20T自动Ali智联网铂金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4.88万元。

      荣威RX5 20T自动Ali智联网铂金版 厂商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20T自动Ali智联网铂金版14.88


荣威RX5 20T自动Ali智联网铂金版是在基础版上升级而来。新车搭载1.5T缸内中置直喷发动机。据悉,新车可享受2年0利率、终身基础流量免费以及5年10万公里质保的优惠政策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荣威家族全新律动式设计,采用了更受欢迎的Pro展翼中网。大灯与中网相融合,增强横向视觉宽度,大灯内部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彰显科技感的同时也提升了夜间照明效果。

新车侧面配备全新18寸双色铝合金轮毂,与之匹配的是低滚阻设计米其林轮胎,兼顾了美观与节能。车尾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不少运动感。

此次新推的荣威RX5 20TAli智联网铂金版延续上汽互联网基因,搭载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为车主带来不同场景下的便捷体验。金秋出游季,车主说一句“我要去乌镇”,系统就会自动规划好最畅通的路线,到达目的地后,系统还会智能推荐停车场和附近美食,让日常出行省时又省心。

新车还保留了舒适大空间的优势,不仅拥有4545*1855*1719mm同级领先的长宽高,以及2700mm的轴距,让用户能在座舱内任性舒展各种姿势,还拥有0.86平方米的超大全景天窗,开启面积高达0.42平方米,带来更明亮通透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GI缸内中置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5600rpm,最大峰值扭矩为250N·m/1700-4400。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官方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

荣威RX5 20T自动Ali智联网铂金版延续了荣威“铂金系列”的高品质,并且在配置上还进一步提升,配备矩阵式全LED大灯、主驾6向电动调节等实用功能。1.5T的排量也让“铂金系列”拥有20T和30T两种动力车型,让消费者也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配矩阵式全LED大灯 荣威RX5 20T自动Ali智联网铂金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9-10 17:0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