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奥迪Q5L 上市不久就9折 了解成都车展真实优惠之5、6号馆

一猫汽车网 2018-09-02 01:41:21 图片作者:猫赛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了更好的让消费者了解车展中的真实优惠幅度,我特地询问了一些品牌的现场销售给大家作参考。

本篇文章针对某个品牌的一、两款热销车型做价格指导,如没有提到的车型但您又非常想了解,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在价格上每个店的优惠政策会有一些差异,但下面的优惠幅度可在购车时做一定的参考。

我们先来看两个展馆都有什么品牌

5号馆参展品牌海马汽车、上汽大众斯柯达、广汽菲克、一汽-大众、大众进口汽车、一汽-大众奥迪新特汽车

在这些品牌中,广汽菲克、一汽-大众奥迪、阿尔法·罗密欧、WEY斯巴鲁林肯凯迪拉克MINI这些品牌的销售当场透露了车型的优惠幅度。

(1)广汽菲克
指南者:根据配置不同,优惠价格3—4万元不等。
大指挥官:价格无优惠,但在车展期间购车送装饰。

(2)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5L:全系优惠幅度9折。

(3)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3万的优惠幅度,另外金融政策会比平时更加实惠一些。

(4)WEY
VV7:全系有6000—10000的优惠。

(5)斯巴鲁
森林人:全系有2—3万的优惠。

(6)林肯
大陆:全系2.5万—6万的优惠。

(7)凯迪拉克
XT5:全系2.5万—4万的优惠。

(8)MINI
Countryman:18款除JCW之外的全系优惠1万 16款全系优惠5万 JCW无优惠

其余剩下的品牌车型销售均没有现场透露优惠幅度,需到店详谈。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奥迪Q5L 上市不久就9折 了解成都车展真实优惠之5、6号馆

一猫汽车网 2018-09-02 01:41: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