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带着火锅看新车 成都车展重点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8-09-02 08:41:00

成都车展作为中国四大车展之一,虽然没有北京、上海车展规模大,但售车方面却很在行。所以,成都车展就越来越受厂商的重视,厂商也愿意将更多重点车型,放到这里来进行首发和上市。

这次车展开展当天,我们也赶赴现场,先行去给大家搜罗了一圈新车,现在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重点车型吧。


这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同时上新了两款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以及东风悦达起亚新KX3。

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共计2款车型,智享版补贴后18.98万元、至尊版补贴后20.68万元。


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造型很霸气。因为是混动版车型,所以左前翼子板处配有充电插口,并带有ECO plug-in的标识。


内饰也与汽油版本相近,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里面加入了耗能、ECO驾驶等级信息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2.0L阿特金森循环自吸汽油发动机加电动机的组合。从官方了解到,内置的12.9kWh的锂电池组在EV模式下纯电续航可达75公里,百公里油耗低至1.3L。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共有2个车型,1.6L 时尚版售价10.98万元、1.6L 时尚天窗版售价13.28万元。

新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升级调整,前脸立体直瀑式的中网,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视觉感受更加凶悍。双色车身设计、宽大的下包围、两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年轻、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整体设计,简洁大方还很有质感。

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新KX3仅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东风标致全新408在车展前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7-16.97万元。

新车型外形设计和老款相比,变化主要体现在更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尺寸上,东风标致全新408的轴距达到了273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优势。

运动的造型,加上宽敞的空间设计,使东风标致全新408,在满足家用需求的同时运动感更强。

内饰设计感觉很细致,尤其是中控台和座椅部分。配置增加了9.7英寸中控触摸屏、车载导航、倒车影像、苹果CarPlay互联系统等等。

动力部分,全新东风标致408搭载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油耗分别为:4.9L和5.9L每百公里。


雪佛兰沃兰多这次是首次在国内亮相,新车是一款跨界紧凑车型,兼具轿车的驾乘感受以及MPV的大空间舒适性,将与本田杰德等车型抢夺市场。

新车将会有5/7座两个版本,7座版本采用2+3+2座椅布局,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沃兰多将会搭载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器。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这是奥迪品牌目前拥有的车型里,售价最低的一款SUV,延续了海外版本的整体外观设计,有(标准版、设计版(design)和运动版(S-line)三个风格给消费者选择,提供了更多选择的余地。蜂窝形的中网和奥迪现有的车型很是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4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96kW。


奥迪Q2L一样,未来有可能是雷克萨斯品牌里售价最低的SUV车型,也是首款基于TNGA GA-C平台打造的车型。

外观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上独特造型式的大灯组,看上去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

车尾的贯穿式尾灯由120颗LED组成,夜晚点亮效果非常好看。


UX200采用了热效率高达41%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而UX250h将沿用我们熟悉的2.0L混动系统并配有四驱


全新一代X4也在成都车展上公布了它的价格,46.68-59.98万元,依旧以进口的形式进行销售。

整体的设计虽然变得更加协调、好看,但它的设计和定价却注定要更加小众了。全新宝马X4前脸采用更加宽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头灯标配了LED灯组,在造型设计上并没有采用开眼角的方式。

采用了CLAR平台后,新车的重量减重50kg,并维持了50:50的配重比。车身尺寸为4752mm、1918mm、1621mm,轴距为2864mm。

动力与X3基本一致,2.0T发动机和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部分车型还会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这次成都车展上,很多豪华品牌都带来了他们新款的紧凑型SUV雷克萨斯带来的是UX,而凯迪拉克带来的则是XT4。


XT4延续了经典的的钻石切割条、星瀑式前大灯等元素,并用了溜背式设计造型。还采用了双外观的战略,运动版更年轻,铂金版则偏向于稳重。两个版本套件不同,细节方面也有很多可以区分的地方。


搭载2.0T涡轮增压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为长安CS35的升级版,长安CS35 Plus的外观造型非常时尚,车身线条和镀铬装饰为整车营造出了较为硬朗的风格。贯穿式的尾灯,增加了横向的视觉宽度。

内饰部分,平底方向盘、全新的仪表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营造出了更好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预计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


传祺GM6曾经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过,此次成都车展是传祺GM6在西南地区的首次亮相。

传祺GM6在外观设计上与其主打精致商务的同门师兄GM8有很多相似之处,延续了传祺品牌一贯的精致风格家族设计DNA。但GM6作为一款偏家用的MPV,设计上增加了更多的情感元素,使其在拥有精致大气的外观同时,还更加的有亲和力,非常适合宜公宜私切换使用。

悬浮式车顶设计,强化了传祺GM6的时尚属性,淡化了严肃的商务感。与传祺GM8不同的是,传祺GM6采用的是侧开门。腰线设计在门把手之上,并连接前后大灯组,则突显了前后贯穿的一体感、整体感。

在座椅布局方面,GM6采用满足二胎家庭需求的7座设计,适合全家一起出游或商务使用。

新车先和大家说这么多,如果还想看看其他的车型,以及车型更多的信息,可以看看喵喵同事们带来的分馆盘点。

当然,车这个东西,还是要自己亲眼看过才知道喜不喜欢,在成都的喵喵们,可以到展会现场看看有没有自己心仪的车型,不在成都的猫猫们也可以来吃个火锅噻~

评论(0)
上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带着火锅看新车 成都车展重点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8-09-02 08:4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