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皮卡矩阵再升级 江铃域虎3上市/售8.68万元起

2018-09-18 11:20:20 网通社

导读:皮卡矩阵再升级,江铃域虎3上市/售8.68万元起。

域虎3是江铃汽车旗下的全新皮卡,其与全新域虎(域虎7)和经典域虎(域虎5)组成了更丰富的产品矩阵。日前,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域虎3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驱/四驱、标准轴距/长轴距、柴油/汽油共16款车型,其中标轴车型售价区间为8.68万-11.52万元,长轴版车型需在相应标轴车型价格上增加1500元。域虎3沿用了江铃域虎的家族式设计,颇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有1.8T汽油发动机和2.5T柴油发动机。

网通社汽车

江铃域虎3 官方售价
动力 车型 轴距 售价(万元)
1.8T(汽油) 两驱进取版 标准轴距 8.68
两驱豪华版 9.32
四驱进取版 10.18
四驱豪华版 10.82
两驱进取版 长轴距 8.83
两驱豪华版 9.47
四驱进取版 10.33
四驱豪华版 10.97
2.5T(柴油) 两驱进取版 标准轴距 8.98
两驱豪华版 9.72
四驱进取版 10.78
四驱豪华版 11.52
两驱进取版 长轴距 9.13
两驱豪华版 9.87
四驱进取版 10.93
四驱豪华版 11.67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简介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上窄下宽的设计手法,让车头拥有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水滴状的前大灯内部配备有透镜,同时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周边则加入了镀铬装饰点缀,看上去较为时尚。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侧面整体造型符合皮卡车特点,略显平淡的腰线贯穿前后门,外凸的轮眉展现出了该车的力量感。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经典域虎保持一致,并配备有倒车雷达,提升了安全性。

尺寸方面,标准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410/1,905/1,795毫米,轴距为3,085毫米;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770/1,905/1,795毫米,轴距为3,350毫米。

网通社汽车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T字形布局,与经典域虎相比在质感上更胜一筹,同时包括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触控屏、GPS导航及车载蓝牙等配置也未缺席。此外,该车还具有ABS、制动力分配及胎压监测等安全装备。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域虎3汽油版搭载了一台1.8GT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柴油版搭载了一台2.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前者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车辆还提供有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将质感/科技进行到底 实拍荣威MARVEL X

待遇不输BBA 大幅优惠的中大型车推荐

国六车型值得选 大众朗逸两厢购车手册

用全新的外观散发内涵 试驾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