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MINI JCW GP骡车测试谍照 最早于2019年底发布

2018-09-05 15:43:50 易车

导语:新款MINI JCW GP骡车测试谍照,最早于2019年底发布。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MINI新款John Cooper Works GP版车型的骡车测试谍照,新车将专注于赛道驾驶性能,或将搭载一台比现款JCW车型功率更大的2.0T发动机。外媒猜测新车将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正式亮相。

外媒在报道中称,由于是骡车测试车辆,该车的外观与现款MINI JCW保持一致,但外媒透过更大尺寸的刹车和车尾的大型尾翼猜测这或许是一辆款John Cooper Works GP车型。

该车将在底盘悬架、刹车、进排气等多个部分进行升级,并且将搭载一台更大功率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在209 - 224kW左右。新车将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正式发布。


编辑推荐阅读:

轿跑SUV新门徒 全新BMW X4 30i全网首试

首选超豪版车型 WEY VV6全系购车手册

推荐2.0L 锐领版 雅阁锐·混动购车手册

个性依旧 试驾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