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荷尔蒙”还够用么? 名爵HS成都车展预售17.18-19.78万

一猫汽车网 2018-08-31 14:31:29 图片作者:猫邦

2018年8月31日,成都车展。上汽名爵品牌发布会上,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级SUV——名爵HS的预售价,售价区间为17.18-19.78万。

上汽名爵展馆位于成都车展3号馆H303,基本上3号馆最里面被上汽集团“包”了。

因为,上汽名爵、上汽荣威上汽大通这三个上汽集团的品牌占据了3号馆内最大的面积,相当的“壕”。

名爵HS使用了许多名爵X-motion概念车的元素,这也是继名爵锐腾之后上汽名爵推出的第二款紧凑级SUV 车型

名爵HS整体设计的主要核心价值就是“always YOUNG”,让这辆车有情感、有温度和高智商,能够从多个方面满足追求个性和多元化的年轻消费者。

看到名爵HS第一眼,给人感觉非常的“惊艳”,整个前脸有着非常强烈的攻击性,点阵式前中网从MG品牌LOGO处向外逐渐扩散,想当的炫酷。而远近光一体式前LED大灯组是给人力量感的主要来源,搭配前保险杠底部的“竞速前唇”运动感气息非常浓烈。

车展侧面便是“形面”设计的主要体现,无肩线的设计却利用曲面彰显着名爵HS浑厚的力量感。

而C柱部分的Trophy表示更是传承了MG品牌的运动基因,因为Trophy正是上世纪MG品牌高性能车型的专属徽标,而名爵GS的动力系统就是这一标识的体现。

名爵HS的车尾相当的性感,上汽名爵官方将这种利用纯形面勾勒的曲面造型称之为“维纳斯腰窝”,倒是非常的形象。

内饰方面,名爵HS提供三种彩色主题风格,并配备由8个扬声器和1个低音炮组成的BOSE音响系统。整个内饰设计前卫而不浮夸,时尚而不显臃肿。

不过最吸引眼球的还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的红色按钮,有没有一种超级跑车的即视感。名爵HS将此键设置为超级运动模式的切换按键,此模式下转速更高、动力输出更迅速,并且方向盘力回馈都会有所变化,让你拥有更得心应手的驾驶沟通感。

动力方面,名爵HS将搭载2.0T Trophy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kW/231Ps(5300rpm),最大扭矩为360N·m(2500-4000rpm),匹配带有换挡拨片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推出带有锁止功能的四驱车型,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5s。

名爵HS在设计上使用了X-motion概念车的诸多元素,这也将是上汽名爵品牌未来的主要设计基调。

名爵HS有着丰富的标配配置,以及非常强大的斑马智行3.0系统,整车更加智能。而百公里加速仅为7.5s的动力系统也是名爵HS非常突出的亮点之一。

名爵HS携名爵6、名爵6新能源车型亮相此次车展,也将意味着未来的名爵车型,都将会是有情感、有温度和高智能的忠实伙伴。

而这款上汽名爵精心打造的全新SUV——名爵HS,能否在正式上市后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呢?我们将和您一同关注名爵HS之后的市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荷尔蒙”还够用么? 名爵HS成都车展预售17.18-19.78万

一猫汽车网 2018-08-31 14:31: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