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补贴后售价26.88-30.88万元 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公布价格

一猫汽车网 2018-08-30 19:36:00 图片作者:猫新

2018年8月30日,荣威光之翼MARVEL X在成都量子光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售价区间为补贴后:26.88-30.88万元。

作为荣威旗下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车型,同时也是敢和特斯拉纯电动车比较的车型,值得大家关注。

作为荣威旗下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车型,同时也是敢和特斯拉纯电动车比较的车型,它的实力不容小视,而荣威也将该车型定位在更豪华车型当中。

外形的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有种未来车型的感觉,大胆的前格栅和保险杠造型让整车前脸显得十分精致。

全车配备19寸轮毂,双色轮毂看上去很炫酷。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8mm/1919mm/1616mm,轴距为2800mm。

内饰的的感觉可以说过于豪华,中控台位置给人的视觉效果最好,19.4英寸超大的液晶屏,两幅方向盘还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让内饰整体得到了升华。

尾部也简单的采用了造型设计,和车头位置元素相同,尾部相比前脸纯电动元素并不是很多,炫酷感有所降低。

由于拥有超大的轴距,因此换来出色的车内空间表现。翻毛皮座椅不仅摩擦力大,乘坐上去也很柔软。座椅上面还有相应的LOGO,从整车座椅来看也偏豪华。

该车搭载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双电机分为116马力和71马力两个版本;三电机版在双电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台116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纯电动四驱

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秒,而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

汽车市场需要不断的创新,消费者也需要不断尝试新产品,荣威光之翼MARVEL X已然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外观更具未来感,内饰将豪华做到极致,动力方面也拥有500km的超长续航。或许这只是荣威纯电动豪华车型的第一步,让我们共同期待随后会有更多车型的亮相吧。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补贴后售价26.88-30.88万元 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公布价格

一猫汽车网 2018-08-30 19:3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