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能否帮三菱打好翻身仗? 奕歌将于成都车展公布配置信息

一猫汽车网 2018-08-28 09:11:00 图片作者:猫七

在此前的北京车展上,广汽三菱旗下的时尚型SUV——奕歌正式亮相。作为一款介于劲炫和欧蓝德之间的车型,奕歌将在成都车展上公布具体的配置信息以及车型名称,新车预计将于11月上市。

外观方面,奕歌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整车看起来线条分明,年轻动感。内饰部分的层次感十足且配置较为丰富。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抬头显示等功能一应俱全。

动力部分,广汽三菱奕歌搭载的是一台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1800-4500rpm。值得关注的是,该台最新研发的发动机采用了双喷射技术,能够获得更高的燃效和较低的排放。传动部分,新款1.5T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

作为三菱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这台车究竟有着怎样的产品力呢?更多信息,我们将在成都车展上为您揭晓答案。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能否帮三菱打好翻身仗? 奕歌将于成都车展公布配置信息

一猫汽车网 2018-08-28 09:1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