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十万内最运动的两厢车 长安逸动XT上市售7.79-10.99万

一猫汽车网 2018-08-29 20:43:14 图片作者:猫邦

今日(2018年8月29日),长安第二代逸动XT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9-10.99万元。

目前,自主品牌中的两厢车型越来越少,同时真正能够下功夫将一款紧凑级两厢车做好的厂家没有几个,而长安算是这其中最让人惊喜的一个品牌。

此前,自主两厢车型中有吉利帝豪EC7、奇瑞A3(两厢)、观致3(两厢)等互相竞争,但都销量惨淡或已停产。随着90/00后的消费者逐渐成长,成为消费主力,他们需要更加有特点的车型,来彰显自己对生活格调的需求。

长安第二代逸动XT很好的切入这一细分领域,新车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非常时尚,“碟翼式”前脸很运动,对车辆质感的提升非常明显。

当然,车尾才是长安第二代逸动XT最有战斗气息的地方,短小精悍的车尾非常有层次感,“回旋镖”式的尾灯造型很犀利,总是在怒视后方,时刻挑衅着后面的车辆。

内饰使用全新的设计手法,大尺寸多媒体屏幕显示细腻,UI界面很有设计感,触摸操作反应快速。各功能区域设计和配色的搭配非常有质感,不论是观感还是触感都超过10万元级别的水准。

前期上市的长安第二代逸动XT全系搭载代号为JL478QEN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128Ps(5700-6200rpm),最大扭矩为168N·m(4000-5000rpm)。传动系统将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5速手动变速器。

据悉,官方后续将会推出搭载1.4T发动机的RS版本车型,或将匹配双离合变速器。

长安第二代逸动XT的底盘悬架表现出色,非常有韧劲,整个底盘非常的紧致。外观/内饰时尚有质感,但操控才是长安第二代逸动XT最给人好感的地方,只是先期上市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动力偏弱。

如果,后期搭载1.4T发动机版本的车型上市。如此运动的底盘调校,搭配更强的动力,将会拥有更加令人期待的新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十万内最运动的两厢车 长安逸动XT上市售7.79-10.99万

一猫汽车网 2018-08-29 20:43: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