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迎新车/寻火山/玩穿越 驾驶全新CS75星际穿越之旅(下)

一猫汽车网 2018-08-23 09:18:41 图片作者:猫新

每天早上听到同事发来语音说“胡同没有停车位了”,我这暴脾气应该是正开着我的两厢小车穿梭在拥堵的五环路上,当时的想法就是,谁能给我一条没有车的路,让我的车速达到60km/h。

或许是我命好吧,“梦想成真”这四个字今天我算是体会了,随着长安新CS75迎来全新智惠型,长安汽车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组织了一次智者·自在四方—长安汽车新CS75星际穿越计划试驾会,正好作为汽车编辑的我有幸参加了此次活动。

拜拜了,拥堵的五环路。

两厢小车这次我就不开了,因为人家准备了一款SUV车型驾驶SUV在大草原上狂奔的感觉不知道爽不爽,期间还会穿越乌兰哈达火山地质公园,穿越众多火山之间这事儿也值得期待的。

此次行程为期三天,2018年8月20日—2018年8月22日。第二天的行程应该是最有意思的,因为前后两天都在路上

由于时间问题,此次会先飞往呼和浩特,然后乘坐大巴车前往乌兰察布市,这种方式不建议旅游的朋友使用。可以订从北京直飞乌兰察布市的机票即可。

如果自驾游,从北京开车前往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只有360公里,用时4小时44分,路费只有135元。

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到乌兰哈达火山地质公园的距离为83.5公里,自驾前往需要1小时19分钟,高速费20元。

不愧是大草原的魅力,让我充分感受到天地创造的奇迹产物。不愧是热销级紧凑SUV,给我一路带来高科技配置和轻松的智能驾驶模式。

此次火山穿越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来火山需要注意的和驾驶的车型都应该了解了,赶快驾驶您的爱车,享受一个不一样的周末吧。而猫新也去准备下次给您带来的更有意思的旅行了。

评论(0)
上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下一篇 大空间、强动力 硬派越野牧游侠汽油版化身春游最佳搭档

迎新车/寻火山/玩穿越 驾驶全新CS75星际穿越之旅(下)

一猫汽车网 2018-08-23 09:18: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