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颜值高又好开的7座SUV 君马SEEK5适合你吗?

一猫汽车网 2018-08-22 09:02:02 图片作者:猫七

关于二胎的话题,最近可以说是刷爆了互联网。这对于还没结婚的七哥,似乎是一件八竿子打不着的事情。不过我发现,最近咨询7座SUV的朋友们明显增多了。

的确,不管是想要二胎还是想带着全家出游,一台“大车”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需求。那么,今儿咱们就来聊聊一款刚刚上市的大7座SUV——君马SEEK5。

君马这个品牌也许有朋友还觉得很陌生,但是说起众泰,相信您肯定听过吧?

是的,君马汽车就是众泰集团旗下的全新高端品牌。

而君马SEEK5则是君马汽车继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和音乐轿跑SUV君马MEET3之后推出的第三款战略车型,定位于全领域大7座SUV。

就在8月20号,这款新车刚刚在重庆举办了上市发布会,售价为7.79——12.89万元。

君马SEEK5的整车造型简洁大气,外观的原创度很高。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矩阵式LED大灯,在耐用性和照明的效果上都会有更好的表现。

除此之外,2800mm轴距的优势以及造型时尚的18寸铝合金轮毂也都给了我很深的印象。

配置方面,君马SEEK5的中控屏支持语音控制、Carlife智能互联、车辆设置等多项功能。安全配置上,6安全气囊、盲区监测、360°全景影像等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如果说常规的配置已经很难打动消费者,那么君马SEEK5上搭载的这套智能手势交互系统一定会给你惊喜。这套系统可以识别的手势已经达到了目前业内最多的8种,准确率在95%以上,且支持自主学习功能。一些常用的如切换音乐、播放/暂停等功能都可以通过手势来控制。

作为一台7座SUV,空间表现如何相信是很多消费者最关心的一个点。

君马SEEK5采用了2+3+2的布局,座椅支撑性和舒适性的表现都很不错。第二排的座椅还支持前后滑动,左侧可以滑动的距离为170mm,右侧可以滑动的距离为250mm。

得益于2800mm的轴距,君马SEEK5的第三排空间表现也很优秀,两个成年人完全可以坐下。第二排、第三排座椅都支持放倒,在将座椅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高达1730L容积的大空间。这一点对于一台强调家庭实用性为主的SUV来说尤为重要。

君马SEEK5为用户提供了1.8L+5MT、1.5T+6MT和1.5T+6AT的多种动力组合方案。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5kW/5600rpm,最大扭距215N·m/2000-4000rpm。

底盘悬架方面,君马SEEK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组合,提供标准、舒适、运动三种模式。

对于一台7座的家用车来说,好开并不一定代表动力有多迅猛、操控有多么精准。七哥觉得,动力够用、乘坐舒适才是判定表现如何的标准。

那么对于这台车的行驶表现,七哥的感受就两个字:好开。踩下油门,整体的加速非常线性,转向手感也有三种模式可以选择。底盘悬挂的表现很不错,过弯时能够提供较强的支撑性。

不过,毕竟每个人的感受都有差异,如果你对这台车很感兴趣,七哥建议您亲自去试驾一下。

作为一家年轻、有态度的车企,君马汽车此次推出的君马SEEK5确实有着过硬的产品实力。这台车对于在颜值、空间、配置等多方面有要求的消费者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下一篇 风行雷霆410实力版实用配置胜出!比亚迪元如何回应?

颜值高又好开的7座SUV 君马SEEK5适合你吗?

一猫汽车网 2018-08-22 09:02: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